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科冠出售雲南水性木紋塗料 1
  • 科冠出售雲南水性木紋塗料 1

科冠出售雲南水性木紋塗料

型號:KG
品牌:冠牌、科漆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雲南水性木紋漆 , 雲南水性木紋塗料 , 水性木紋塗料
單價: ¥10 / 公斤
最少訂量:2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成都科冠涂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26

產品描述

雲南水性木紋塗料-雲南水性木紋漆-科冠塗料,(劉先生:186~0280~5638)木紋漆又稱木紋油屬美朮塗料,與有色底漆搭配,可逼真地模仿出各種效果,能與原木傢具媲美,它是傢具漆技術的一個突破,使刨花板傢具變成原木傢具成為現實,並可根據不同的需要,製造出不同的各具風格的木紋效果,能創造貼紙木紋傢具所不能達到的藝朮效果和美感,使貼紙木紋傢具更加完美,體現更高的價值。

 

木紋漆就是在沒有木紋的底材上做出木紋的效果出來,主要的方法有:

1、通過手工的方法描畫出木紋

2、用木紋的藝朮輥筒輥出木紋效果

3、用木紋紙貼上

4、用水轉印的方式轉印上木紋的漆膜

5、通過類似水轉印的方式轉印上木紋,該漆叫仿木紋漆 或木紋漆。這是一種比較新的施工方式,其對不同的底材都可以施工,只是針對不同的底做不同的底處理即可。該木紋漆真正做成功的還比較少,全國只有几家。

 

水性木紋塗料施工流程:

1、刷第一遍清底

1、將清底漆按產品說明書比例調配,調漆應充分攪拌均勻。按順時針方向輕輕攪拌均勻,不能高速或反向攪動,以免破坏漆液反應鏈。攪拌均勻后靜置20分鐘再使用,以免塗膜出現發白、起泡、針孔和光澤不均勻等弊病。未調配的水性木器漆應立即密封好,放置材料碼放處。

2、用水性漆的專用刷子刷漆,應順木紋從上至下,從里至外,從難至易塗刷。塗刷操作時,一般採用直握的方法,手指不要超過鐵皮,手要握緊,手腕要靈活,必要時手和身體移動配合進行。蘸漆時,不要把刷毛全部蘸滿,蘸漆到專用刷的2/3,蘸滿后,要在漆桶內將漆刷兩邊輕輕拍几下,使塗料拍到刷毛的頭部,避免塗刷時塗料滴灑。開始塗刷時應儘量使漆刷垂直,用刷毛的腹部塗刷,在最後理塗料刷痕、余漆時,用刷毛的前端輕輕塗刷。

批刮透明膩子12

此遍工藝為選擇,根據飾面板的木紋深淺決定,主要作用是填平木紋。如果木紋深的,用底漆不易填平,需要批刮透明膩子,也可以批刮自調膩子(紅、黃、黑色粉+600目的滑石粉+白乳膠兌調),膩子層間可不打磨,若有顆粒、殘留物或污染物要用砂紙打磨掉。打磨后以木紋被填平且飾面光滑平整為標準。

 

2、刷23遍清底

施工方法參照第一遍清底的工藝,待塗膜干后(6小時),對漏補、空補、釘眼處用色灰修補一次。如釘眼顏色不達標時,要用色精進行修色或挖掉重補。待干后,用800#砂紙順木紋打磨,打磨乾淨后,用棕毛刷掃灰。清底施工遍數要根據板材毛細孔深淺而定,若毛細孔較深的面板要多刷遍底漆,因為底漆的作用主要是提供豐滿度、支撐面漆的作用。

3打磨

1、打磨是為了使下道塗膜與上道塗膜更好的吻合,增加漆膜的附着力,平整度、手感等。所以打磨后檢查必須無亮光點、平整好、無擋手感,水性底漆干磨很容易,而且打磨性很好。

2、也可以水磨,但儘量不要選用。水磨又名退光或磨退,顧名思義水磨就是要把漆膜光澤退去,以便下道塗膜與上道塗膜更好的吻合,增加漆膜的附着力、平整度、手感等。所以水磨后檢查必須無亮光點、平整、無擋手感。水磨時,基層漆膜須干透(最低24小時以上),採用1000#以上砂紙帶水摩擦,水磨后待水汽完全乾燥后,須將磨下的粉末清理乾淨,方可塗噴下道漆膜,以防水汽、潮汽,對塗膜造成起泡、針孔、發白等現象。木紋漆除了上 述所說,還出現一種類似于水轉印方式施工的木紋漆,具體的木紋漆施工方法有這幾種

 

本站文章來源於網絡,僅作為展示之用,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不適,請告知,我們會儘快刪除。

 


產品圖片

科冠出售雲南水性木紋塗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成都科冠涂料有限公司

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靜渝路48號10樓1032號

電話︰
028-85919808
傳真︰
028-85919808
聯繫人︰
劉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86028056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