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風機過濾機組節能省電噪音低風速多檔可調節 1
  • 風機過濾機組節能省電噪音低風速多檔可調節 1

風機過濾機組節能省電噪音低風速多檔可調節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多介質過濾器 , 濾網過濾器 , 消氣過濾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北方滤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0

產品描述

新鄉市北方濾器有限公司旗下  風機過濾單元(FFU)廣氾應用於無塵室、無塵操作台、無塵生產線、組裝式無塵室和局部百級等應用場合,它能為不同尺寸大小,不同潔淨度等級的潔淨室、微環境提供高質量的潔淨空氣。xxbflq-com

      特點:

      ●低振動、低噪音●空氣均勻分布

      ●風速自動恆定或多檔調節

      ●風機箱和過濾器分體,更換拆卸方便

      ●風機箱可採用不鏽鋼、鍍鋅板、鋁板製造,能適用不同工作環境的需要。
用途:

風機過濾單元(FFU)廣氾應用於無塵室、無塵操作台、無塵生產線、組裝式無塵室和局部百級等應用場合,它能為不同尺寸大小,不同潔淨度等級的潔淨室、微環境提供高質量的潔淨空氣。在新建清淨室、潔淨廠房式改造翻新中,可提高部分區域潔淨級別,大大降低建造或改造成本,是提供局部高品質潔淨環境的理想部件。具有安裝維護方便,送風均勻等特點。

型號尺寸及其他參數


FFU过滤单元      

       FFU風機濾網機組可模塊化連接使用,系統包括主控制器、從控制器和FFU單元。採用主控制RS485通訊方式,實現對128組或256組FFU的調速控制,具有巡檢、報警、風速設定、單元地址以及溫度顯示、壓力顯示等功能。該系統具有操作方便,可靠性高,現場安裝方便等優點。特別適用於清潔環境等級要求高,風速經常需要變化的場合。   
FFU風機濾網機組專用軟件能對最多7905個FFU分別進行設置監控分組管理,對一組或所有FFU集體發布指令,對溫度和壓力進行自動控制,能對錯誤發生的位置進行確認並分析原因。
FFU風機濾網機組最大優點:
節能省電,五年節能可回收投資;控制簡便,控制數量多,噪音低。


產品圖片

風機過濾機組節能省電噪音低風速多檔可調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北方滤器有限公司

寺莊頂東開發區3號北方濾器

電話︰
86-0373-3376830
傳真︰
聯繫人︰
姜姜 (優化)
手機︰
156399017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