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20年東莞國際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發展論壇暨展覽會 12020年東莞國際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發展論壇暨展覽會 2
  • 2020年東莞國際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發展論壇暨展覽會 1
  • 2020年東莞國際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發展論壇暨展覽會 2

2020年東莞國際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發展論壇暨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東莞防疫物資展 , 東莞醫療物資展 , 東莞防疫產品展
單價: ¥8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36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奥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8/19

產品描述

2020年東莞國際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發展論壇暨展覽會

 

 

時間:2020年10月19-20日

地點; 廣東 東莞 厚街

展館: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3號館

 

主辦單位:東莞市人民政府

 

執行單位:東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東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

 

前言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東莞作為製造業名城,充分發揮製造優勢,迅速整合防疫物資生產力量,擴產轉產,產品通蓋口罩、口罩機、紅外線測溫儀、無紡布、熔噴布、呼吸機加濕器、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資,產業鏈種類齊全,口罩日產能增至5000萬片,口罩機生產企業數量由3家增至80余家、占國內6成以上,為全球抗疫做出積極貢獻,展現了東莞擔當。

為貫徹國務院《關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的指導意見》文件精神,加強常態化防控工作,推動我市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產業高質量發展,拓展產業海外發展空間,進一步提升東莞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產業在全國乃至全球的影響力,搭建口罩等醫療防疫物資及大健康產業研發、生產、銷售一體化發展平台,由東莞市人民政府主辦,東莞市商務局、東莞市工業和信息化局、東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等部門聯合執行,2020東莞國際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發展論壇暨展覽會"定于2020年10月 19-20日在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

 

主旨論壇

2020東莞國際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發展論壇

主要內容∶邀請國家、省級有關部門領導、外國駐穗領事、行業協會以及國內外重點參展商、客商代表出席,預計規模500人,就提升東莞醫療防疫及大健康企業開拓國際市場、搶抓訂單的能力,培育完善我市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產業上下游鏈條,促進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產業出口數據回歸等方面的進一步發展建言獻策。

防疫物資出口政策及業務培訓會

主要內容∶邀請海關、檢驗檢疫等部門對防疫物資出口、海外市場准入政策等進行解讀,提供防疫物資出口的風險防控、糾紛解決等方案。道請國外買家進行物資採購經驗分享。邀請相關認証代理公司進行資質認証業務培訓。

 

 

專場採購對接會

主要內容∶提前收集參展商及採購商的供需信息,展前進行供需匹配,現場設立採購對接區,組織採購商和參展商進行一對一的直接對接,提高展會實效。

 

展會亮點

醫療防疫物資全產業鏈集中亮相,凸顯製造實力與優勢

重點組織我市進入商務部、海關總署白名單及具有出口認証資質的企業參展,集中展示我市從醫療防疫物資到供應鏈上下游全線產品及解決方案,凸顯我市醫療防疫物資全產業鏈的製造實力與優勢,打造醫療防疫物資的東莞,提升"東莞製造"在全國乃至全球的影響力。

 

"政府+企業+展會"優勢資源整合,精準邀約數萬名買家,推動醫療防疫物資出口

通過商務部門及貿促會系統,重點組織外國駐粵使領館、商務機構、貿促機構、商協會、進出口貿易商、境外企業在華代理商參會採購,強化與"—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合作,着力發動組織其駐華採購商參會,搭建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產業的供需對接平台,展現擔當、助力全球抗疫。擬邀請4000+名觀眾,為了扶持東莞企業做大做強,推動優質產能走出去,東莞市政府對市內參展企業給予50%的展位費或特裝布展費補貼。

 

新產品技術發布,醫療防疫產品潮流

展會將突出展示創新原輔材料、新技術、高端防疫物資與裝備等展品,邀請重點展商發布新產品、推廣新技術,進行建設宣傳、提高行業知名度。

 

組展方聯繫方式:

 

廣州奧格爾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  周文檳        手機:13710318991

QQ :   2850370911       

電話:020-34432599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172號星都大酒店8012室


產品圖片

2020年東莞國際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發展論壇暨展覽會 1
圖 1
2020年東莞國際醫療防疫及大健康發展論壇暨展覽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奥格尔展览有限公司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172號8012室

電話︰
86-020-34432599
傳真︰
86-020-87394469
聯繫人︰
周文檳 (經理)
手機︰
1371031899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