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太原琪杰減速帶     交通設施加工 1
  • 太原琪杰減速帶     交通設施加工 1

太原琪杰減速帶 交通設施加工

型號:001
品牌:琪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地庫減速帶 , 道路減速帶 , 安全減速帶
單價: -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琪杰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20

產品描述


減速帶也叫減速壟,是安裝在公路上使經過的車輛減速的交通設施 , 形狀一般為條狀,也有點狀的,材質主要是橡膠,也有是金屬的,一般以黃色黑色相間以引起視覺注意,使路面稍微拱起以達到車輛減速目的, 當車輛以較高車速通過減速帶時,劇烈的振動會從輪胎經由車身及座椅傳遞給駕駛人,垂直曲線可以產生一個垂直方向的加速度,產生強烈的生理刺激 (包括振動刺激和視覺刺激)以及心理刺激。生理刺激促使駕駛人產生強烈的不舒服感,而心理刺激則加深了駕駛人的不安全疑慮,進一步降低了駕駛人對道路環境的安全感。通常情況下,駕駛人認為不舒適度越大,車輛行駛安全性越小,即安全感越小。因此,減速帶的設置會降低駕駛人行車安全感和乘坐舒適性的期望值,促使駕駛人選擇較低的期望車速。在期望車速指導下,駕駛人將主動駕駛車輛以較低的行車速度接近並通過減速帶。 一般設置在公路道口、工礦企業、學校、住宅小區入口等需要車輛減速慢行的路段和容易引發交通事故的路段,是用於減速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使速度的新型交通專用安全設置。減速帶很大程度減少了各交通要道口的事故發生,是交通安全的新型專用設施。

產品圖片

太原琪杰減速帶     交通設施加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琪杰工程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西中環街

電話︰
134-53016861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530168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