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化學纖維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1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2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3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4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5
  •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1
  •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2
  •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3
  •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4
  •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5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型號:45D/8FSD
品牌:文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紡織原料 / 化學纖維
標籤︰錦綸長絲 , 尼龍FDY , 錦綸全牽伸絲
單價: ¥17 / kg
最少訂量:50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文凤化纤集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30

產品描述

公司從日本引進TMT全套最新設備,主要生產半光、亮光、全消光系列規格產品。公司根據市場需求對細旦、多孔、全消光產品的生產,用於服裝面料,織物具有很好的立體感、垂感,有着極高的上色率,因此對常規上色更容易達到良好效果,而且與其他錦綸配合使用也可達到立體感。敏感的市場嗅覺和市場反應能力,龐大的技術支持、實力的研發隊伍,我們竭誠與您一起發展,達到雙贏。

 

生產及物流

公司介紹:

江蘇文鳳化纖集團有限公司位於江蘇省海安市高新區,創立于1988年,是研究和生產錦綸功能性、差別化新材料為主的集團企業。

文鳳是中國化纖協會副會長單位,參與《錦綸牽伸絲》國家標準制定,主持《有色錦綸6牽伸絲》和《錦綸6加工貿易單耗標準》行業標準制定,被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評為標準起草先進單位。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省民營科技企業,通過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測量、知識產權等國家管理體系認証。獲中國民營企業製造業500強、中國紡織服裝500強、中國化纖行業20強企業,榮獲中國化纖行業新產品貢獻獎、優秀品牌貢獻獎、中紡聯“十二五”產品開發突出貢獻獎、中國紡織行業人才建設示範企業、中國化纖行業節能減排先進單位、全國化纖行業標準化先進單位、全國化纖行業品牌質量優秀企業、國家知識產權優勢企業、國家安全生產標準化二級企業、AAA級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江蘇省質量信用AA級企業、海安縣縣長質量獎和創新型行業單打冠軍企業等重大榮譽。

公司以“高端錦綸新產品,高端品質新生活”為使命,以“成為中國錦綸行業的領軍企業”為愿景,圍繞“誠信、務實、創新、奮進”的核心價值觀,本着“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宗旨,誠信經營、依法競爭。對下游錦綸產業鏈的延伸和孵化起到關鍵引領作用,帶動400余家中小規模民營企業,投資加彈、加捻、織帶、制線、經編、花邊、織造等後續深加工,為南通高端紡織的發展和提升發揮了積極作用。


公司生產錦綸FDY,DTY,HOY,POY,單絲Monofilament,功能性紗functional yarn,花式紗fancy yarn,加捻絲twisted yarn。

如有相關產品需要可隨時與我聯繫(可寄樣品):

聯繫電話:13057005777陳先生(微信同號)

QQ:1192154889

郵箱:1192154889@qq.com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1
圖 1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2
圖 2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3
圖 3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4
圖 4
廠家直銷45D/8F半光錦綸長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文凤化纤集团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省南通市海安市長江西路105號

電話︰
86-0513-13057005777
傳真︰
聯繫人︰
陳龍 (營銷經理)
手機︰
13057005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纖維" 產品信息

"化學纖維"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