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1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2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3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4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5
  •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1
  •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2
  •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3
  •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4
  •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5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型號:DN100,
品牌:鴻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消防水炮 , 消火栓 , 消防水鶴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李有林(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04

產品描述

  • 消防水鶴即鶴。
  • 鐵路上給蒸汽機車加水的裝置。上部伸出橫向的輸水管能左右旋轉管的前端彎下來的部分像鶴的頭部。  
  • 消防用水鶴:北方寒冷地區,消防車在扑火過程中進行加水補給時,為了能夠有效地完成滅火任務,需要消防給水設備——消防水鶴能在各種天氣條件下,通過消防專用工具的操作,進行快速給水。

技術要求

1. 消防水鶴消防專用(專用工具操作),美觀、結構緊湊,操作方便;  

  • 消防水鶴具有良好的防凍性能,根據我國具體情況,一般要求在零下50˚C至零上50˚C之間;
  • 消防水鶴的出水口可擺動0100度,也可伸縮0300mm;  
  • 消防水鶴的出水口距地面高度31503500mm;  
  • 消防水鶴的加水速度不低於0.6 m3/min;  
  • 消防水鶴在公稱壓力下,連接部位及排放余水裝置不得有滲漏現象。
  • 應安裝在道路暢通,使消防車輛有迂迴的餘地。  水鶴應安裝在直徑 100mm-1000mm ,壓力在 2.5KG 的輸水幹線上,  出水量達到 10T/min 左右。  產品具有自動回水裝置,裝在井蓋底內,打開井蓋開始工作,工作完畢蓋上井蓋,余水自動排出。地面設有地上消火栓和手動旋轉裝置
  •  消防設施是現今社會安全,城市建設安全發展不可缺少的重要組成部分,消防設施的完善與否是城市建設的一項主要標誌,消防設施在城市建設中的作用是與水、電、氣、通迅、交通等同等的重要,甚至遠遠重要于水、電、氣、通迅、交通等設施。消防給水設施是消防設施中的主要組成部分,多年來消防給水設施的建設遠遠滯后于城市建設的其它方面,各級管理部門都沒有把這項建設看成重中之重。這方面的資金投入也非常的少,而且現今城市的消防隱患特別多,有的建築或建築群中的消防設施根本就不能用(有的是人為損坏,有的是為了節省消防投入應付了事)。即使城市建設的再大再好,如果一但真的有大的火災發生而沒有水源,最後的一切也許不只是沒有水源,有時也許連生命都不可以有。

產品圖片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1
圖 1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2
圖 2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3
圖 3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4
圖 4
中國供應藝朮型消防水鶴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李有林(個人賬號)

中國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明水經濟開發區

電話︰
86-2531-83569509
傳真︰
聯繫人︰
李有林 (經理)
手機︰
1516881542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