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扒渣機80  扒渣機圖片   小型扒渣機 1扒渣機80  扒渣機圖片   小型扒渣機 2扒渣機80  扒渣機圖片   小型扒渣機 3
  • 扒渣機80  扒渣機圖片   小型扒渣機 1
  • 扒渣機80  扒渣機圖片   小型扒渣機 2
  • 扒渣機80  扒渣機圖片   小型扒渣機 3

扒渣機80 扒渣機圖片 小型扒渣機

型號:ZWY-50型扒渣机
品牌:襄陽新襄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扒渣機80 , 扒渣機圖片 , 扒渣機廠家
單價: ¥6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阳四鑫机电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30

產品描述

 

扒渣機80,扒渣機圖片 ,扒渣機廠家,扒渣機型號參數,小型扒渣機,履帶扒渣機,輪式扒渣機,扒渣機80型是什麼意思,在購買扒渣機時應該注意什麼,許多客戶在購買扒渣機時不知道自己應該購買什麼型號與功能的扒渣機,也不知道購買扒渣機時除了價格還應該注意什麼,那麼我們來詳細說說扒渣機。

扒渣機80,其中80是扒渣機的型號,由於扒渣機經過十幾年的發展,扒渣機廠家眾多,所以扒渣機的型號也有區別,但是絕大多數型號還是一樣的,扒渣機又名挖掘式裝載機,它是礦山作業的一款機械設備,具有安全環保、能耗小、提升工作效率,減工人勞動強度,提升競爭力等特點深受礦老闆們的喜愛,但是在購買時也會遇到許多困難,不知道如何購買合適的扒渣機。我們就來說說扒渣機80型吧,扒渣機分輪式扒渣機與履帶式扒渣機,針對不同的隧道環境與坡度來選擇使用哪一款扒渣機,如何要清楚礦洞斷面的大小來選擇扒渣機的型號,扒渣機80型適用於工作斷面為2.2*2.2米及以上的大中隧道。扒渣機50型適用於工作斷面為1.8*1.8米及以上的大中小型隧道。扒渣機160適用於工作斷面為3*3米及以上的大隧道。不同型號的扒渣機所使用的斷面大小也是不一樣的。其中扒渣機型號有扒渣機50型,60型,70型,80型,100型,120型,160型。所以不管什麼功能的扒渣機,在選擇型號時要根據自己礦洞斷面的大小來機械選擇。

當然了,具體型號還是要根據扒渣機廠家的不同來機械選擇,不同的扒渣機廠家生產的扒渣機型號的標準也是不一樣的。適應在選擇購買扒渣機時要清楚扒渣機生產廠家的整體實力如何,後期的維護保養問題如何跟上。我們是一家以生產扒渣機為主、研發、設計、加工製造、配件銷售、培訓售后服務為一體的礦山機械專業製造公司,擁有雄厚的科研實力,針對顧客及市場需求,定向技術開發,擁有扒渣機產品五大系列50多種型號。公司還可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訂做與之相匹配的設備。我公司本着服務客戶的宗旨,對凡是購買我公司產品的客戶都予以售后服務及技術培訓和指導。省內8小時達到,省外24小時到達現場。

 

 

 


產品圖片

扒渣機80  扒渣機圖片   小型扒渣機 1
圖 1
扒渣機80  扒渣機圖片   小型扒渣機 2
圖 2
扒渣機80  扒渣機圖片   小型扒渣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阳四鑫机电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登城大道鄧城工業園3號廠房2樓

電話︰
07103-3725679
傳真︰
聯繫人︰
童永芝 (銷售經理)
手機︰
198716693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