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1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2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3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4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5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6
  •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1
  •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2
  •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3
  •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4
  •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5
  •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6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型號:TG006
品牌:特攻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不鏽鋼花箱 , 氟碳漆不鏽鋼花箱 , 戶外不鏽鋼花箱
單價: ¥750 / 個
最少訂量:5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特攻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29

產品描述


不鏽鋼一開始是由英國科學家亨利·佈雷爾利,研究武器的改進工作時發現並在其中研究出不鏽鋼有着極強的耐污、耐酸、耐腐蝕、耐磨損性能,無放射性的環保產品在研究出一些不鏽鋼產品從而流行到現在並慢慢代替了其他材質的產品。
從選材到成型我們鑄造的不鏽鋼產品曆經33到程序加工,表面工藝採用了不鏽鋼原色鏡面拋光產品表面光潔緻密,不易着塵污染,有良好的自潔性外型美觀產品花紋清晰流暢、顏色豐富多樣、造型精緻、表面光潔如玉,有着極強的耐污、耐酸、耐腐蝕、耐磨損性能、無放射性的環保產品而且易保養如果出現輕微划痕,不鏽鋼立柱用水磨砂紙沾上牙膏擦拭就可以去除。

產品彌補了鐵生鏽,需隔年塗漆維護的缺點。並適用於一些高腐蝕和極端環境的沿海地區,使用壽命可達10年左右。安裝便捷無縫連接工藝,安全性好,設計合理,組合式安裝,施工簡單快捷。產品品種多樣、造型多變:產品可根據用戶來樣加工、設計。
不鏽鋼產品的整體優勢如下:

一、環保產品

二、有極強的耐污、耐酸、耐腐蝕、耐磨損性能,無放射性

三、產品表面光潔緻密,不易着塵污染,有良好的自潔性。

四、容易保養:如果出現輕微划痕,不鏽鋼立柱用水磨砂紙沾上牙膏擦拭就可以去除。產品彌補了鐵生鏽,需隔年塗漆維護的缺點。

五、產品品種多樣、造型多變:產品可根據用戶來樣加工、設計。

六、採用硅溶膠工藝,精密性好,表面細膩光滑,減少后加工,設計合理。


不鏽鋼花盆優點
傳統花盆多用瓷質和陶質材料加工而成,樣式少、色彩單調、清潔保養難度大,易破碎。不鏽鋼是建築裝飾用金屬材料中強度極高的材料之一,不鏽鋼花盆不會產生腐蝕、點蝕、鏽蝕或磨損,由於不鏽鋼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性,所以它能使結構部件長久地保持工程設計的完整性,可滿足保持長久耐用效果。不鏽鋼花盆花盆的款式新穎、高貴華麗、色彩也多種多樣,用於家居裝飾,美化空間,而且防水防火、易於清潔。

不鏽鋼花盆分類
不鏽鋼花盆從選材可分為:不鏽鋼管焊接花盆、不鏽鋼板鏤空花盆、不鏽鋼扁鋼焊接花盆。在製作過程中有兩種焊接工藝,有縫焊接和無縫焊接,有縫焊接就是點焊出來的效果。無縫焊接就是滿焊、經打磨拋光做出來的效果,由於焊接的地方看不到縫隙,所以叫無縫焊接。按其表面工藝效果又可分為:鏡面(亮光面)不鏽鋼花盆和拉絲面(啞光面)不鏽鋼花盆。按表面所鍍顏色可分為:玫瑰金、古銅、青古銅、紅古銅、鈦金不鏽鋼花盆等等。
形形色色的不鏽鋼花盆因每個廠家製作工藝和流程不同而有差異,選材、工藝、顏色的不同價格也有所差距。由於它的特殊性,目前主要用在裝飾裝修方面,如:酒店裝飾、賓館裝飾、會所裝飾、展廳裝飾、高級餐廳裝飾等等的高端裝飾領域。

佛山市特攻金屬制品有限公司專業承製不鏽鋼花瓶、花缽、花箱、花籃、花架、花池、樹池等異型花盆、園林景觀配套之容器,本公司所有的不鏽鋼花盆系列產品,均可根據客戶的實際要求、圖樣、尺寸規格定製加工;以上價格僅供參考,具體價格均依客戶的工藝要求、尺寸、材料、數量而定。
 適用對象: 裝飾/ 花卉 /綠植/盆栽/插花
尺寸說明: 均可依客戶軟裝裝飾空間需求、盆栽的大小以及特定款式尺寸加工
定製:尺寸可任意由您來定製  量大從優
表面工藝: 拉絲 / 鏡面/電鍍色/烤漆
製作工藝: 超高精密激光切割,專業數控成型設備,保証切割及成型精度。專業焊接及打磨表面處理加工,做好產品的每一個細節,讓顧客滿意。做工精細,用料厚道,多年的製作工藝,完美的細節處理。
產品特點: 耐腐蝕和酸碱,節水抗旱,牢固耐用,不易變形龜裂,不易褪色,不易損坏,形狀多樣化,表面工藝多種化,尺寸任意化,高端大氣上檔次等一系列產品特質
適用場所: 酒店中心廣場,展館,銀行,酒店大堂,辦公商務樓,會所,售樓部,展廳,會議室等,別墅,花園小區、各類大型商場之過道擺設等場合 ,適用廣氾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1
圖 1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2
圖 2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3
圖 3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4
圖 4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5
圖 5
戶外氟碳漆不鏽鋼花箱廠家定製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特攻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順德區陳村鎮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C區11號

電話︰
0757-23329498
傳真︰
0757-23329498
聯繫人︰
孫澤怡 (業務員)
手機︰
19802586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