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s型 氣溶膠氣體滅火 1
  • s型 氣溶膠氣體滅火 1

s型 氣溶膠氣體滅火

型號:10kgs型
品牌:北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氣體滅火
單價: ¥9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辰北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1/18

產品描述

特點:氣溶膠滅火產品是一種有效具有最小影響的滅火劑,具有系統簡單、造價低廉;無腐蝕、無污染、無毒無害、對臭氧層無損耗、殘留物少、高速高效、全淹沒滅火、應用範圍廣等優點,已被眾多專業人士認定為哈龍產品的理想替代品。氣溶膠是指以固體或液體為分散相而氣體為分散介質所形成的溶膠。也就是固體或液體的微粒(直徑為1üm左右)懸浮于氣體介質中形成的溶膠。氣溶膠與氣體物質同樣具有流動擴散特性及繞過障礙物淹沒整個空間的能力,因而可以迅速地對被保護物進行全淹沒方式防護。氣溶膠的生成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物理方法即採用將固體粉碎研磨成微粒再用氣體予以分散形在氣溶膠,另一種是化學方法;通過固體的燃燒反應,使反應產物中既有固體以有氣體,氣體分散固體微粒形成氣溶膠。 它具有下列特點:(1)滅火效能高:單位體積滅火用量是鹵代烷滅火劑(哈龍)的1/4~1/6,是CO2滅火劑的1/20。(2)滅火速度快:從氣溶膠釋放至達到滅火濃度的時間很短,1m3試驗容器內滅汽油火小於10S。(3)對臭氧層的耗損能值(ODP)為0,溫室效應潛能值(GWP)為0,完全符合環保要求,屬綠色環保產品。(4)無毒無害無污染,不改變保護區內氧氣的含量,對人體無害。(5)氣溶膠釋放的氣體不導電,低腐蝕對電子電力設備無影響(6)反應前的滅火劑為固態,不會洩漏,不會揮發,不會衰變,可在常溫常壓下存放,易儲存保管。


付款方式︰現付

產品圖片

s型 氣溶膠氣體滅火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辰北消防器材有限公司

鄭州市二七區長江路119號院2號樓11號

電話︰
0371-68793816
傳真︰
聯繫人︰
靳昕 (銷售經理)
手機︰
159818455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