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1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2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3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4
  • 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1
  • 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2
  • 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3
  • 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4

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型號:MH-1010-2A
品牌:銘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標籤︰手自一體噴砂機 , 自動滾籃式噴砂機 , 滾籃式自動噴砂機
單價: ¥8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镝砂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3/14

產品描述

滾籃式自動噴砂機手自一體噴砂機

  滾籃式自動噴砂機廠家 滾籃式自動噴砂機 滾籃式噴砂機 自動噴砂機 噴砂機是以壓縮空氣為動力,通過壓縮空氣的工作壓力,使噴砂負壓產出牽引力使磨料和壓縮空氣充分混合負壓,將磨料通過出砂閥壓入輸砂管,然後再經過壓縮空氣的加速,使磨料由噴嘴射出,噴射到被加工表面達到預期的加工目的,磨料循環系統是自由落體運作,顆粒較粗的磨料粒因為自重的原因,設計是不能被風機在噴砂艙內大空間被吸附走的,會以自由落體運動降落到砂斗底部再次循環使用,而噴砂所產生的灰塵,是以風機作為主動力,通過設計的好近進氣,吸附口路徑被風機的吸力吸入噴砂艙的吸塵口,經過吸塵管,進入集塵箱,然後被除塵布袋的細小孔徑通道阻擋,由於布袋過濾的作用,粉塵被附着在布袋上,不能出去,慢慢的積累在布袋壁上,直到停機后掉落底部的積塵斗內。

  一定時間后通過按動手動除塵閥振動篩布袋使不能自動掉落的粉塵全部落于積塵斗內,乾淨的氣體排出廠房外,從而實現砂塵分離,磨料循環利用的效果。

滾籃式自動噴砂機參數見下附圖1

滾籃式自動噴砂機特點:

1、一機多功能,既可自動噴砂,也可手動噴砂(手自一體噴砂)。

2、具備定時自動噴砂,點動***等功能。

3、正面滾籃,取放工件,方便自如。

4、滾筒直徑600mm,一次裝載≤25公斤。

5、標配2把噴頭,由氣缸控制上下位置,方便工件及滾筒的取放。

6、可設定噴砂時間、到時自動停機,電機變頻器控制。

7、滾籃大小裝載量大小及噴頭的數量、設備尺寸均定製。

8、滾籃式自動噴砂機適用於各種中小型工件,大批量持續生產;適用各類壓鑄,小五金制品或非金屬制品的去毛刺,殘渣,油污打成亞光效果或光飾效果。

滾籃式自動噴砂機的應用範圍:

1、適用於干式噴砂(丸)加工;

2、適用於小型零件的批量噴砂(丸)加工;

3、清理熱處理件、焊接件、鑄件、鍛件等表面的氧化皮等,清理質量可以達到Sa3級;

4、清理機加工件的微毛刺、表面殘留物等;

5、工件噴塗、電鍍前的表面預處理加工,可獲得活性表面,提高噴塗、電鍍層的除着力;

6、可以在一定範圍內增加或減小工件表面的粗糙度Ra值;

7、改變工件表面的應力狀態,能提高零件的耐磨性和疲勞強度;

8、改善運動配合偶件的潤滑條件,能降低運動配合偶件的運動噪音等;

9、也適用於舊機件的翻新處理。

 

滾籃式自動噴砂機的結構:

 由噴砂主機、滾筒系統、噴砂系統、磨料回收系統、通風除塵系統、空氣壓縮系統(客戶自備)和電控系統組成。

滾籃式噴砂機適用工作條件:

環境條件:本機應在環境溫度為-10~+45℃,相對濕度不大於85%的環境條件下正常工作;

電源條件:三相交流電源、380v、50Hz;

氣源條件:接入本機的壓縮空氣表壓為0.4~0.7MPa,壓縮空氣流量不小於1.5m3/min。

 





氣路工作原理

進入干噴砂機的壓縮空氣氣源分為二路:一路進入噴槍,用於對磨料進行引射和加速,以完成噴砂加工,通過過濾器對壓縮空氣進行油、水過濾,通過減壓閥可調節進入噴槍的壓縮空氣力,通過電磁閥控制壓縮空氣的開啟和關閉;用於清理工件表面和噴砂艙內的積灰。

砂路工作原理

磨料預先放置在分離器磨料儲箱中,當啟動氣路電磁閥后,磨料被引射進入噴槍,進入噴槍的磨料再壓縮空氣加速后,即可對工件進行噴砂加工。

除塵器工作原理

除塵器與分離器用吸塵管連接,當啟動除塵風機后,在噴砂機艙內形成負壓,外部空氣通過進氣口補給噴砂艙,然後通過回砂管路進入除塵器,如此形成了連續的氣體循環流動, 在流動氣體的作用下,浮在噴砂艙內的粉塵隨着氣流沿連接管路進入除塵機組,經過過濾袋過濾后,落入集灰斗,過濾后的空氣通過除塵風機排到大氣;打開除塵箱底部蓋板即可收集粉塵。


產品圖片

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1
圖 1
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2
圖 2
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3
圖 3
手自一體滾籃式噴砂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镝砂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道滘鎮江邊街二巷3號

電話︰
13672-0769-85422061
傳真︰
聯繫人︰
李壯雄 (銷售)
手機︰
136727603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噴塗設備" 產品信息

"噴塗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