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現貨供應電箱圍欄網 1
  • 現貨供應電箱圍欄網 1

現貨供應電箱圍欄網

型號:2*2*2.5
品牌:恆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電箱防護棚 , 電箱防護網 , 電箱圍欄網
單價: ¥1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县恒环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28

產品描述

安平縣恆環絲網制品有限公司視質量如生命,把提高產品質量作為企業的重中之重,始終堅持誠 信協作,互惠互利的原則。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謀發展,提供週到服務,堅持不斷的革新,增強客 戶滿意度。
    公司產品力爭在行業中,無論是從產品內在質量、外觀、價格、售后服務的速度、信息等 各方面不斷提高,努力滿足客戶的需要。建立良好的商業信譽和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廠以人性化的經營理念,堅持以德為本,不斷加強企業管理和員工素質的培養,建立了完善公 司管理體制和購銷程序,我廠以規模經營創效益,以薄利多銷求發展。

    公司愿與國內外新老客戶及印刷界同仁們,精誠合作,共創美好未來。同時我們有多家授權品牌 客戶一直有在合作,所以對絲網產品擁有一定生產專業知識,恆環絲網以優越性價比、穩定的質量、 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贏得了市場;在產品的售后服務上,對各地的質量要求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同時也 養成了良好的品質觀念


產品圖片

現貨供應電箱圍欄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县恒环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瑞聯工業區

電話︰
13784-137-13784860944
傳真︰
聯繫人︰
郭小玉 (業務經理)
手機︰
8486094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