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進口塑料磁力驅動泵美國tyler磁力磁力泵 1
  • 進口塑料磁力驅動泵美國tyler磁力磁力泵 1

進口塑料磁力驅動泵美國tyler磁力磁力泵

型號:S1-16FM
品牌:美國TYLER泰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泵及真空設備
標籤︰進口塑料磁力泵 , 進口塑料泵
單價: ¥5199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沪贡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徐汇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15

產品描述

~進口塑料磁力驅動泵 

 

 

法蘭口塑料磁力驅動泵 進口塑料磁力驅動泵 美國進口塑料磁力驅動泵 Plastic magnetic drive pump

 

塑料磁力驅動泵概述 Summary 

塑料泵是美國泰樂在離心泵的基礎上,採用磁力耦合實現力矩的無接觸傳遞,是無軸封、全密封、無洩漏、耐腐蝕、無污染的新型環保型臥式離心泵。不鏽鋼磁力泵是一種不存在動密封的無洩漏流體輸送機械。主要針對葉片泵中的離心泵進行設計,通常由泵體、隔離套及連接部件組成能夠承受壓力的密閉的密封腔體。在密封腔體的外部有一個旋轉的永磁場,並通過磁場的作用,帶動密封腔體內部的磁性轉子部件同步旋轉,而密封腔體內部的轉子部件帶動葉輪實現對流體的做功。由於由定子部件組成的密閉的密封腔體不存在動密封,並且帶動葉輪做功的旋轉軸不穿出密閉的密封腔體。從而保証了磁力泵的零洩漏、無污染

塑料磁力驅動泵產品用途The purpose of the product

不鏽鋼磁力泵結構緊湊,外形美觀,體積小,噪音低,運行可靠,使用維修方便。磁力驅動泵可廣氾用於化工、製藥、石油、電鍍、食 品、國防、科研機構、冶金、染料等單位抽送酸、碱液、油類稀有貴重液、毒液、揮發性液體,以及循環水設備 配套、過濾機配套。特別是易漏、易,燃、易爆液體的抽送。防爆電動機選用此泵則更為理想設備。

 

塑料磁力驅動泵技術參數Technical parameters:

名稱: 塑料磁力驅動離心泵
 口徑: 進口14mm~100mm-出口10mm~80mm
流量: 1.2m3/h-60m3/h
級數: 2-10
揚程: 5m-50m
吸程: 3-6m
轉速: 2900r/m
電機功率: 0.12kw~18.5kw
適用介質:酸,碱液,油類,稀有貴重液,鍍液,揮發性液體
 電壓:220/380V
材質:增強聚丙稀

塑料磁力驅動泵應用Application:

不含固體顆粒腐蝕液體、強酸、強碱、乙醇、漂白劑、照相液、硝酸、鹽酸、氫氟酸、醋酸、氫氧化納、丙酮、四氧乙烷、海水、鹽水等

 

•聲明:本產品介紹中所有文字、數據、圖片考慮到使用工況條件不同,難免會產生誤差、不恰當或是有不充分的描述,故均適用於參考,同一種泵在不同的場合與工況有不同的搭配,如果您對本文中所提供的產品內容有任何疑問,如果您是非專業人士,歡迎您向本公司來電咨詢,請您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進口塑料磁力驅動泵美國tyler磁力磁力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沪贡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市徐匯區龍漕路51號

電話︰
86-021-54997419
傳真︰
聯繫人︰
黃長鴻 (銷售經理)
手機︰
13038345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泵及真空設備" 產品信息

"泵及真空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