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焦爐耐火保溫爐襯材料陶瓷纖維毯 1
  •  焦爐耐火保溫爐襯材料陶瓷纖維毯 1

焦爐耐火保溫爐襯材料陶瓷纖維毯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陶瓷纖維毯 , 保溫毯
單價: ¥111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金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19

產品描述

陶瓷纖維毯是一種新興的輕質耐火材料,較傳統耐火材料比具有以下優點:質量輕;保溫隔熱效果好;施工時間短;見效快、維修方便;節省維修費用、施工費用少、使用壽命長、保溫性能好、熱損失少、窯頂覆蓋物簡潔等優點。硅酸鋁纖維毯主要分為硅酸鋁纖維噴吹毯和硅酸鋁纖維甩絲毯,硅酸鋁甩絲毯因纖維絲長,導熱係數小,在保溫性能上要優于硅酸鋁噴吹毯。大多數保溫管道施工多用陶瓷纖維甩絲毯。

 

產品優勢:

相信大家對硅酸鋁噴吹纖維毯這種優良的耐高溫產品都是有一定的了解的,但是您可否知道這種材料的使用時長和溫度是直接相關的?如果在允許的溫度下,該產品的晶體發育會變得異常緩慢,性能也會更加的穩定,屆時便可以持續工作5-10年的。

使用方式

如果您將該產品放置在窯爐氣氛等含有腐蝕性物質的環境中進行使用的話,就要先根據窯爐具體使用的燃料來確定耐火保溫纖維的使用溫度。如果是在帶有還原性的爐氣中使用時,就需要採用以高純合成料為原料的硅酸鋁噴吹纖維毯作為工業窯爐壁襯材料,並塗抹防腐塗料。此外為了使該保溫材料在還原性的氣氛下也能獲得相同的絕熱效果,我們還要根據還原性氣氛的組成來計算壁襯厚度來進行使用,避免在工作過程中出現任何的問題。


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洽談!我們伸出誠摯的雙手期待與您共同的合作發展!咨詢電話:13969314135


產品圖片

 焦爐耐火保溫爐襯材料陶瓷纖維毯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金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四寶山街道玉皇山路

電話︰
13969314135
傳真︰
聯繫人︰
邢女士 (銷售)
手機︰
139693141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