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55寸電容式觸摸教學一體機 多媒體教學設備電子交互式觸膜屏 1
  • 55寸電容式觸摸教學一體機 多媒體教學設備電子交互式觸膜屏 1

55寸電容式觸摸教學一體機 多媒體教學設備電子交互式觸膜屏

型號:54656565
品牌:m-touch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顯示器件
標籤︰55寸電容式觸摸屏 , 電容屏定製 , 投射電容屏
單價: ¥2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迈触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20

產品描述

投射式電容面板的觸控技術投射電容式觸摸屏是在兩層ITO導電玻璃塗層上蝕刻出不同的ITO導電線路模塊。兩個模塊上蝕刻的圖形相互垂直,可以把它們看作是XY方向 連續變化的滑條。由於XY架構在不同表面,其相交處形成一電容節點。一個滑條可以當成驅動線,另外一個滑條當成是偵測線。當電流經過驅動線中的一條導線時,如果外界有電容變化的信號,那麼就會引起另一層導線上電容節點的變化。偵測電容值的變化可以通過與之相連的電子迴路測量得到,再經由A/D控制器轉為數字訊號讓計算機做運算處理取得(XY) 軸位置,進而達到定位的目地。

操作時,控制器先後供電流給驅動線,因而使各節點與導線間形成一特定電場。然後逐列掃描感測線測量其電極間的電容變化量,從而達成多點定位。當手指或觸動媒介接近時,控制器迅速測知觸控節點與導線間的電容值改變,進而確認觸控的位置。這種一根軸通過一套AC 信號來驅動,而穿過觸摸屏的響應則通過其它軸上的電極感測出來。使用者們把這稱為橫穿式感應,也可稱為投射式感應。傳感器上鍍有XY軸的ITO圖案,當手指觸摸觸控屏幕表面時,觸碰點下方的電容值根據觸控點的遠近而增加,傳感器上連續性的掃描探測到電容值的變化,控制芯片計算出觸控點並回報給處理器。


產品圖片

55寸電容式觸摸教學一體機 多媒體教學設備電子交互式觸膜屏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迈触电子有限公司

龍華新區大浪街道河背工業區河盛工業園2棟5樓

電話︰
86-0755-18620270420
傳真︰
86-0755-85213698
聯繫人︰
吳秋福 (業務經理)
手機︰
186202704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顯示器件" 產品信息

"顯示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