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1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2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3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4
  • 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1
  • 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2
  • 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3
  • 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4

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型號:3000*1200*25/30
品牌:世紀臻冠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無甲醛 , 環保消音 , 抑菌
單價: ¥8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臻冠通风系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24

產品描述

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是用新技術新材料研製的一種新型風管,不含甲醛、氨苯等有毒有害物質,具有消聲、保溫、防火、防潮、漏風量小、經濟適用等優點;且材質輕,組裝便捷,搬運吊裝方便,需密封的連接點少,易施工;節省安裝空間,熱效高。

板材厚度:25-50mm

板芯密度:70-100kg/m³

板材規格:寬度(W1200mm;長度(L3000mm

防火等級:不燃A

導熱係數:0.033W/m.k

適用範圍:低壓空調、新風系統、超低噪音系統

 

產品結構:外層為傳統鍍鋅鋼板,共板法蘭連接。內襯層為高密度離心無甲醛白色玻璃纖維板

環保方面:此類產品採用無甲醛環保材質作為風管內襯材料,能夠保証通風管道在安裝或使用前後都不釋放甲醛和氨苯等毒害物質

節能方面:此類產品有同類產品所不具有的吸聲效果,常年大量應用在廣電、影院及對吸音要求高的地方。由於吸聲效果極佳從而大大降低了消聲器的使用成本

使用壽命:鐵皮風管易鏽蝕穿孔,壽命短(鐵皮風管使用壽命在10年左右,一般6年左右時候就可能產生洩露)。無甲醛環保加強型風管,內襯保溫層可將氣流與鍍鋅鋼板隔離,不會造成鍍鋅鋼板生鏽及老化,故使用壽命在20年以上。

強度韌性:鐵皮外保溫內層為鍍鋅鋼板,外層保溫材料容易損坏造成浪費損失。無甲醛加強風管為內層保溫外層鍍鋅鋼板,強度好,減少施工中二次損坏。

防火性能:鐵皮風管屬不燃材料,但其保溫材料是否燃燒要依材質而定。無甲醛環保加強型風管為A級不燃材質。

降噪性能:傳統風道不消音隔音,風波動噪音較大,不太適合對聲音要求高的場合。同時,使用該風管需要安裝大量消聲器,增加工程總造價。無甲醛加強型風管內襯板材,其管壁是一種多孔性吸聲材料,對中、高頻聲波具有良好的吸聲效果,可以消除來自空調設備的一次噪聲及閥體、管件等處產生的二次噪聲,隨着管道的延長,效果更為明顯,可省去很多專用消聲器,降低工程總造價。特別適用於對聲音要求高的領域。

保溫性能:傳統風道後期保溫是保溫釘容易粘接不牢,造成保溫板脫落,保溫層密封用膠帶易老化,保溫效果不易控制。無甲醛加強型風管內襯層為無甲醛環保消音板,導熱係數常溫下0.033W/m.k,保溫性能優異。


產品圖片

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1
圖 1
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2
圖 2
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3
圖 3
供應貴州雲南地區無甲醛環保消音風管加強型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臻冠通风系统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天衢工業園富民六區14號

電話︰
86-0534-8156699
傳真︰
86-0354-5011669
聯繫人︰
張玉虎 (區域負責人)
手機︰
1339544377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