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廠家大量出售PC反射膜 1
  • 廠家大量出售PC反射膜 1

廠家大量出售PC反射膜

型號:PC
品牌:柯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反射膜 , PC反射膜 , 抗性好
單價: ¥21 / ㎡
最少訂量:10 ㎡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柯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03

產品描述

一般金屬都具有較大的消光係數,當光束由空氣入射到金屬表面時,進入金屬內的光振幅迅速衰減,使得進入金屬內部的光能相應減少,而反射光能增加。消光係數越大,光振幅衰減越迅速,進入金屬內部的光能越少,反射率越高。人們總是選擇光係數較大,光學性質較穩定的那些金屬作為金屬膜材料。在紫外區常用的金屬薄材料是鋁,在可見光區常用鋁和銀,在紅外區常用金、銀和銅,此外,鉻和鉑也常作一些特種薄膜的膜料。由於鋁、銀、銅等材料在空氣中很容易氧化而降低性能,所以必須用電介質膜加以保護。常用的保護膜材料有 氧化硅氟化鎂二氧化硅三氧化二鋁等。

金屬反射膜的優點是制備工藝簡單,工作的波長範圍寬;缺點是光損大,反射率不可能很高。為了使金屬反射膜的反射率進一步提高,可以在膜的外側加鍍几層一定厚度的電介質層,組成金屬電介質反射膜。需要指出的是,金屬電介質射膜增加了某一波長(或者某一波區)的反射率,卻破坏了金屬膜中性反射的特點。

電介質反射膜是建立在多光束干涉基礎上的。與增透膜相反,在光學表面上鍍一層折射率高于基體材料的薄膜,就可以增加光學表面的反射率。最簡單的多層反射是由高、低折射率的二種材料交替蒸鍍而成的,每層膜的光學厚度為某一波長的四分一。在這種條件下,參加疊加的各界面上的反射光矢量,振動方向相同。合成振幅隨着薄膜層數的增加而增加。

深圳市柯賽環保材料有限公司是蒂森克虜伯材料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國區代理商之一,授權代理蒂森克虜伯材料貿易的系列產品。公司是獨立的法人企業,具一般納稅人企業資質及進出口權,公司致力于高品質環保材料的代理,研發及應用推廣等;光電應用產品的配套材料加工及銷售等。


產品圖片

廠家大量出售PC反射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柯赛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龍崗區坪地街道康明路6號同富裕工業園7A棟

電話︰
15972908389
傳真︰
聯繫人︰
蔡世達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59729083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