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二氧化碳滅火器 1
  •  二氧化碳滅火器 1

二氧化碳滅火器

型號:MT/2
品牌:北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氣體滅火器 , 二氧化碳滅火器
單價: ¥70 / 具
最少訂量:1 具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恒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8

產品描述

 鄭州二氧化碳滅火器是一種用於家庭、廚房、郊遊等場合,撲救小型初起火災的滅火器具,具有重量輕、操作方便、一次性使用等特點。河南滅火器 行業標準自1994年首次發布以來,對促進簡易式滅火器的生產和應用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本版標準是對GA86-1994《簡易式滅火器》行業標準的修訂,標準修訂時主要參考英國標準BS6165:2002《不可重複充裝的氣霧式小型滅火器》,並結合進行了大量驗証試驗。與94版標準相比,標準內容主要變化為:修改了簡易式滅火器的定義和型號編製、使用溫度性能、滅火性能、內表面腐蝕的要求和試驗方法、抗振動的要求和試驗方法、檢驗規則和不合格分類等;增加了簡易式滅火器的分類、電絕緣性能試驗方法、對簡易式水基型滅火器和簡易式氫氟烴類氣體滅火器的要求等;刪除了熱穩定性能要求。新標準的發布,有利於生產技術的發展和環境保護意識的加強,使該種滅火器的適用範圍更廣,也更能適應社會的需要滅火器的種類很多,按其移動方式可分為:手提式和推車式;按驅動滅火劑的動力來源可分為:儲氣瓶式、儲壓式、化學反應式;按所充裝的滅火劑則又可分為:泡沫、干粉、鹵代烷、二氧化碳、酸碱、清水等。手提式干粉滅火器筒體採用優質碳素鋼經特殊工藝加工而成。該系列滅火器具有結構簡單、操作靈活應用廣氾、使用方便、價格低廉等優點。【河南滅火器】——河南鄭州滅火器——CO2河南滅火器——推車式河南滅火器河南滅火器主要由筒體、瓶頭閥、噴射軟管(噴嘴)等組成,滅火劑為碳酸氫納(ABC型為磷酸銨鹽)滅火劑,驅動氣體為氮氣,常溫下其工作壓力為1.5MPa。推車式干粉 滅火器主要由筒體、器頭總成、噴管總成、車架總成等几在部分組成,滅火劑為碳酸氫納(ABC型為磷酸銨鹽)干粉滅火劑,驅動氣體為氮氣,常溫下其工作壓力為1.5MPa。滅火器檢查:1、檢查滅火器的噴管是否暢通,如有堵塞,應及時疏通。2、檢查滅火器壓力表指針是否在綠色區域,如指針在紅色區域,則表明滅火器筒內壓力已低於規定值,應重新灌裝。3、檢查滅火器課件部位防腐層的完好程度,輕度脫落應及時補好,又明顯腐蝕的應送維修部門進行耐壓測試。滅火器一經開啟,即使噴射不多,也必須按規定要求再充裝。【河南滅火器】——河南鄭州滅火器——CO2河南滅火器——推車式河南滅火器 


產品圖片

 二氧化碳滅火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恒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長江路119號院

電話︰
0371-68793816
傳真︰
聯繫人︰
靳偉 (銷售經理)
手機︰
159818455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