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高級單片機開發實驗裝置 1
  •  高級單片機開發實驗裝置 1

高級單片機開發實驗裝置

型號:KBE-1007B
品牌:自主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單片機開發裝置 , 工業自動化裝置 , PLC實驗裝置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康貝爾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0

產品描述

KBE-1007B 高級單片機開發實驗裝置

該設備提供了幾乎所有最實用、新穎的接口實驗。該系統採用開放式、模塊化結構,實驗方式非常靈活,各項性能指標極其優秀。是《MCS-51/196單片機原理與接口》、《單片機控制技術》、《C8051Fxxx高速SOC單片機原理及應用》等課程教學的最佳配套實驗設備,為各類院校的教學實驗、課程設計、畢業設計提供了良好的實驗開發環境。是目前教儀市場不可多得的性價比極高的微處理綜合開發實驗設備。系統提供了DOS32位彙編,WIN32及驅動的所有源程序及相關的電子文檔和PPT演示,還提供了大量的實用資料,如彙編,DDKSOFTICE等教材,32位的彙編可在VC++6.0中進行調試運行,極大地方便用戶的開發. 

 

一、單片機/EDA系統組成:(可供兩組學生同時進行實驗,學校自備計算機)

1、系統配置性能優越的51/96通用仿真器;由主板,核心板及下載器組成;

2、輸入接口(單次脈衝源,兩路0—5V可調電源,時鐘發生器,8位撥碼開關, 555信號源,8位查詢式鍵盤, 4×4陣列式鍵盤

3、輸出接口:揚聲器驅動,串行靜態顯示,動態掃描顯示,128×64點陣圖文液晶顯示模塊,16位邏輯電平顯示, I2C總線時鐘,十字路口交通燈/  汽車信號轉彎燈/舞臺燈,繼電器控制,

2只8×8雙色點陣顯示,蜂鳴器控制。

4、通信接口芯片: USB1.1通信接口, CAN2.0通信接口,以太網通信接口,RS232通信接口,RS485通信接口,USB2.0通信接口,紅外線無線接口;

5、常用接口芯片:74LS164串轉並接口,74LS165並轉串接口,8255接口,8155接口,8253定時器/計數器擴展接口,8250和8251異步通信接口,MAX813看門狗接口,I2C總線接口, AD/DA轉換,實時時鐘/日曆控制(6組),溫度傳感器與溫度控制,紅外收發電路,8279鍵盤掃描,74LS138譯碼器,v/F轉換電路,語音芯片ISD1420;

6、存儲器接口芯片: SRAM62256數據存儲器, I2C(AT24C02)接口,93C46存儲器,(27C512)程序存儲器

7、常用設備:直流電機驅動,步進電機驅動,揚聲器,蜂鳴器,繼電器,繼電器, DS18B20溫度控制

8、開發工具:單片機仿真器,ISP燒錄器。

9、上位仿真軟件支持彙編和C語言。

10、數據轉換:並行A/D, D/A轉換接口,串行A/D, D/A轉換接口;

11、實驗箱含電源模塊,能提供各模塊的電源需求。

12、配置足夠配套接線。

4、配有適應WindowsMe/2000/xp等操作平台的調試軟件。

5、.1直流電源:+5V(3A)/+12V(1A)/-12V(1A)各一組。

6、支持CPLD實驗,可選擇使用XILINX公司的XC95108系列的CPLD或者ALTERA公司的EPM7128S系列的CPLD(可供用戶任意選擇)

主要特點

1、該實驗儀基於一種靈活多變開放式的構思,所有電路單元盡可能獨立開放,提高實驗的自由度,靈活性,各單元模塊可組成多種多樣功能各異的實驗電路,可給學生留下創造性的發展空間,極大地提高了資源利用率,如開放式鍵盤, 開放式顯示器,開放式串口等,為適應多種方式實驗提供可能。

2、系統支持二種工作方式:一是聯機運行:在與上位軟件聯機的狀態下實現各種調試和行運的操作,二是脫機運行:系統配有管理監控,在無電腦的情況下,系統可以自動切換到脫機管理狀態,用戶可輕鬆調用實驗程序的EPROM完成50多個實驗。

三、實驗項目

(一)單片機實驗系統

1、軟件實驗

1)清零程序;                      

2)拆字程序;         

3)拼字程序;

4)數據區傳送子程序;              

5)數據排序實驗;    

6)查找相同數據個數;

7)無符號雙字節快速乘法子程序; 

8)多分支程序;        

9)脈衝計數實驗;

10)電腦時鐘實驗。

2、硬件實驗

1)P1口亮燈實驗;

2)P1口轉彎燈實驗;

3)P3.3口輸入,P1口輸出實驗;

4)工業順序控制實驗;

5)8255 A、B、C口輸出方波實驗;

6)8255 PA口控制PB口;

7)8255控制交通燈;

8)簡單I/O擴展實驗;

9)A/D0809轉換實驗; 

10)D/A0832轉換實驗;

11)8279鍵盤顯示實驗;       

12I2C儲存卡讀寫實驗;  (實物)                   

13)繼電器控制實驗;(實物)

14)步進電機控制;     (實物)      

158253方波實驗;

16)小直流電機調速實驗;(實物)

1716*16 LED點陣顯示實驗; 

188250可編程異步通訊接口實驗(自發自收);

198251可編程通訊接口實驗(與PC機);

20)單片機RS232/485串行發送實驗(雙機通訊);

21)單片機RS232/485串行接收實驗(雙機通訊);

22)溫度壓力實驗;(實物)

23DS18B20單總線溫度測量實驗(實物)

24PWM實驗

25)射極跟隨器

 


產品圖片

 高級單片機開發實驗裝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康貝爾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浙江省永康市總部中心金同大廈26樓東

電話︰
86-18757676765
傳真︰
86
聯繫人︰
王經理 (業務經理)
手機︰
187576767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