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光機電一體化實訓考核裝置 1
  • 光機電一體化實訓考核裝置 1

光機電一體化實訓考核裝置

型號:KBE-1001A
品牌:自主品牌
原產地:-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光機電一體化 , 實訓考核裝置 , 電工電子實訓裝置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康貝爾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0

產品描述

KBE-1001A光機電一體化實訓考核裝置

1、 產品概述

隨着我國現代化進程的不斷加快,國內各類工業企業的生產技術也在不斷更新進步,先進的電氣控制設備自動化生產線的安裝、調試、維修、運行原理等方面工作都需要大量的有技能技術的人才。在這樣形勢下,我們開發了一套集最新控制技術的光機電一體綜合實訓平台,為我國的職業技術培訓和職業技能教育新技術、新工藝、新方案的吸收與轉化提供了實訓手段。

該設備整體骨架為鋁合金型槽結構。其組成:運轉式堆料機構、上料檢測機構、機械手搬運機構、皮帶式物料傳送機構、物料自動檢測機構、分揀進倉機構等組成。各個機構運轉緊緊相連,工作有序。學生可以自由組裝、自由改變程序、任意擺放調試。

實訓裝置的核心控制系統採用模塊組合式,由PLC模塊、變頻器模塊、按鈕模塊、電源模塊、氣缸、皮帶、接線端子排和各種傳感器等組成。學生可根據實驗實訓要求進行任意組合、安裝、編程、調試。

實訓平台涉及的諸如電機驅動、機械傳動、氣動、可編程控制器、傳感器、變頻調速等多項技術,為學生提供了一個能親自動手參與的綜合技能實訓平台,在這裡能得到全面的認識掌握、綜合的實訓提高,為今後走上社會打下堅實的技能基礎。

 

2、 整體配置

該裝置的整個系統為模塊化開放式平台,配置有可編程控制器(PLC)、變頻器裝置、氣動裝置、傳感器、機械手、自動裝料機構、上料檢測、送料傳動和分揀進倉裝置等實驗機構。實訓模塊可根據不同的實訓要求進行組合;同時學校還可以根據教學需要,配置不同品牌的(PLC)模塊和變頻器模塊,也可以增加其他實訓模塊。

為安全考慮整個系統的鏈接與接線方式全部採用安全導線接插件。系統的控制部分採用可編程控制器(PLC),執行機構由機械手傳感器-氣動電磁閥-氣缸構成的氣壓驅動裝置,實現了兩個系統自動運行,並完成物料的分揀進倉。

3、 實訓項目

1、自動檢測技術使用實訓

2、氣動技術應用實訓

3、可編程控制器編程實訓

4、電氣控制電路實訓

5、變頻器應用實訓

6、自動控制技術教學與實訓

7、機械繫統安裝和調試實訓

8、系統維護與故障檢測實訓

4、 技術參數

1、交流電源:三相 AC 380V±10%  50 Hz

2、溫度:-10℃~40℃;環境濕度:≤90%(25℃)

3、外形尺寸:長×寬×高=1400mm×740mm×1300mm

4、整機消耗:≤1KVA

5、安全保護措施:具有接地保護、漏電保護功能,安全性符合相關的國家標準。採用高絕緣的安全型插座及帶絕緣護套的高強度安全型實驗導線。


產品圖片

光機電一體化實訓考核裝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康貝爾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浙江省永康市總部中心金同大廈26樓東

電話︰
86-18757676765
傳真︰
86
聯繫人︰
王經理 (業務經理)
手機︰
187576767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