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風光互補發電實訓系統 1
  • 風光互補發電實訓系統 1

風光互補發電實訓系統

型號:KBE-WP01
品牌:自主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風光互補發電實訓 , 太陽能光伏發電 , 新能源教學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康貝爾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0

產品描述

KBE-WP01 型風光互補發電實訓

KBE-WP01 型風光互補發電實訓系統主要由光伏供電裝置、光伏供電系統 風力供電裝置風力供電系統逆變與負載系監控系組成如圖 1-1 所示 KBE-WP01 型風光互補發電實訓系統採用模塊式結構,各裝置和系統具有獨立 功能,可以組合成光伏發電實訓系統、風力發電實訓系統。

 

 

 

 1-1 KBE-WP01 系統

 

1.1  光伏供電裝置和光伏供電系統

1.1.1  光伏供電裝置

1.光伏供電裝置的組成 光伏供電裝置主要由光伏電池組件投射燈光線傳感器光線傳感器控制

水平方向和俯仰方向運動機構擺杆擺杆減速箱擺杆支架單相交流電 動機電容器水平運動和俯仰運動直流電動接近開關微動開關底座支 架等設備與器件組成,如圖 1-2 所示。

 

 

 

 1-2

4 塊光伏電池組件並聯組成光伏電池方陣光線傳感器安裝在光伏電池方陣

中央。2  300W 的投射燈安裝在擺杆支架上,擺杆底端與減速箱輸出端連接 減速箱輸入端連接單相交流電動機電動機旋轉時通過減速箱驅動擺杆作圓周 擺動擺杆底端與底座支架連接部分安裝了接近開關和微動開關用於擺杆位置 的限位和保護。水平和俯仰方向運動機構由水平運動減速箱、俯仰運動減速箱 水平運動和俯仰運動直流電動機接近開關和微動開關組成水平運動和俯仰運 動直流電動機旋轉時水平運動減速箱驅動光伏電池方陣作向東方向或向西方向 的水平移動俯仰運動減速箱驅動光伏電池方陣作向北方向或向南方向的俯仰移 動,接近開關和微動開關用於光伏電池方陣位置的限位和保護。

2.  部分設備(器件)參數

1)光伏電池組件主要參數 額定功率:20W 額定電壓:17.2V 額定電流:1.17A 開路電壓:21.4V 短路電流:1.27A 尺寸:430mm×430mm×28mm

2)投射燈主要參數 電壓:AC220V 額定功率:300W

3)光線傳感器主要參數

 

4 象限

4)水平、俯仰運動減速箱主要參數 減速比:1:80

5)擺杆減速箱主要參數 減速比:1:3000

3.  光伏供電裝置的設備和器件清單


產品圖片

風光互補發電實訓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康貝爾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浙江省永康市總部中心金同大廈26樓東

電話︰
86-18757676765
傳真︰
86
聯繫人︰
王經理 (業務經理)
手機︰
187576767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