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機床電氣故障考核裝置 1
  • 機床電氣故障考核裝置 1

機床電氣故障考核裝置

型號:KBE-2008
品牌:自主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教學用具、器材
標籤︰機床電氣故障考核 , 機床電氣智能考核 , 電氣故障考核裝置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康貝爾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金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0

產品描述

KBE-2008機床電氣故障考核裝置

概述

     KBE-2008系列機床電氣考核裝置是為各大、中專院校、職業學校的電氣、自動化及相關專業、社會電工培訓、各縣市維修電工鑑定所(站)等單位電氣控制內容的教學演示、考核而研製的設備。根據實際電路仿真設計,所有故障都是模擬或類同機床實際工作時出現故障,具有一定代表性。考核台人為隱蔽地設計了几十項故障,學生借助原理分析,全方位真實的機床電氣故障排除訓練,教學效果顯著。

 技術性能

輸入電源:AC380V±5%(三相五線)  50±1Hz

額定電流:5A

相對溫度:-5℃~40  相對濕度:<75%25℃)

外形尺寸:750×550×1800mm-780×580×1830mm

技術參數:

1、輸入電源: 三相四線380V交流電源電流型、電壓型漏電保護器:對漏電現象進行保護,使裝置自動跳閘,切斷電源。故障開關箱:設有故障設置開關,可設置几十種短路開路故障;

2、結構:考核櫃為鐵質雙層亞光密紋噴塑結構,堅固耐用。

      規格(mm)700×370×1700

3、工作環境: 溫度–10℃-+40℃,相對濕度<85

4、裝置容量:<1000VA

(一)採用故障設置板和故障排除板分開的方式,避免學生只根據故障開關狀況判斷故障。

設備裝有定時器及誤操作報警記錄儀,平時作為時鐘使用,考核時可設定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要求學生完成實驗項目,具有設定實驗時間定時報警、提前提醒后切斷電源的功能。同時還具有自動記錄出由於接線或操作錯誤所造成漏電及過流、短路告警錯誤排除故障的總次數。為學生實驗技能的考核提供一個統一的標準。

(二)設有電流型、電壓型漏電保護裝置保障人身安全,適用學生操作的特殊要求。同時還設有過流或短路保護裝置,以保証設備的安全。

設備由三相五線制電源輸入,電源由接觸器通過起、停按鈕進行控制,設有三相電壓表指示。必須裝有電流型漏電保護器,控制屏若有漏電現象,漏電流值超過一定值,即切斷電源;必須裝有電壓型漏電保護器,對總電源輸出及實驗過程中的接線等若有漏電現象,即報警並使裝置內的接觸器跳閘,切斷電源確保人身安全。必須設有一套過流保護裝置,輸出短路或所帶負載太大,電流超過設定值,系統即告警並切斷總電源確保設備安全。

(三)以標準的配電櫃為主櫃,合理利用櫃體的雙面空間位置,並且把所有控制部分放到了櫃體內,方便學生操作。每櫃安裝四種不同的機床電氣線路,四種不同的機床電氣線路是Z3040鑽床電路,C6140車床電路,X62W銑床電路,T68鏜床電路;每種機床電路均模擬實際機床故障人為設置多項電氣故障,讓學生熟悉、掌握各種機床電路的電氣控制原理、操作以及機床電氣線路常見的電氣故障的分析與檢修。

(四)配附屬電機組(三相380V/180W)電機4台。


產品圖片

機床電氣故障考核裝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康貝爾科教設備有限公司

浙江省永康市總部中心金同大廈26樓東

電話︰
86-18757676765
傳真︰
86
聯繫人︰
王經理 (業務經理)
手機︰
187576767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教學用具、器材" 產品信息

"教學用具、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