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1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2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3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4
  •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1
  •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2
  •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3
  •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4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型號:DX/C
品牌:Lignomat/利格諾邁特
原產地:德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濕度計 , 木材濕度計 , Lignomat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宇凱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0

產品描述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官網熱銷DX/C木材濕度計

 

深圳市宇凱科技有限公司歡迎您光臨我們的網站產品,您在本店瀏覽的產Mini-Ligno DX/C木材濕度計均為原裝進口正品,產品附帶相關証書,請放心購買,我們公司長期提供各種原裝配件大部分有現貨,一台起,全國包郵,產品(非人為損坏)保修一年,終身維護

 

產品名稱:木材濕度計(木材水分計,木材濕度測試儀)

型號規格:Mini-Ligno DX/C

品牌廠家:Lignomat利納美特(又譯:利格諾邁特)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官網熱銷DX/C木材濕度計產品介紹:

插針式Mini-Ligno DX/C木材濕度計對,地板安裝程序濕度具有高精準檢測,測量範圍達到5-65%濕度。能檢測42個樹種檔位,通過頻率電流轉換成電流再通過模擬數轉換成數字顯示,使其測量精度更高更准.適合於測量高檔傢具、地板、木門等材料檢測。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官網熱銷DX/C木材濕度計產品描述:

測量範圍:5-65%

樹種檔位:42個檔位

測量深度:測水儀自帶5mm和10mm

錘帶測針:25mm,38mm(50mm可選)

電池:9V

顯示方式:數字電子屏幕, 0.1%分辨率

外形尺寸: 136×70×26(mm)

   量: 150克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官網熱銷DX/C木材濕度計標準配件:

套裝:BNC連線/套箱/全不鏽鋼電極錘/特氟隆塗層測針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官網熱銷DX/C木材濕度計公司簡介:

美國利格諾邁特公司(Lignomat USA Ltd.) 生產和經銷木材含水率檢測及控制設備,全自動有線和無線乾燥窯控制系統,熱處理控制系統,汽蒸室控制系統,乾燥窯含水率監測系統,便攜式含水率測試儀,在線含水率測試儀等。 公司總裁Uli Heimerdinger先生曾任德國知名的乾燥窯生產商--Hildebrand Maschinenebau GmbH公司的高層管理人員,于1975年被派遣到Hildebrand Maschinenebau GmbH美國分公司從事管理工作,1979年,Uli Heimerdinger先生與德國利格諾邁特公司創始人共同創建了美國利格諾邁特公司並將德國技術應用於含水率測量和電子乾燥窯控制系統中。 公司所有產品以德國HILDEBRAND乾燥技術為基礎,經過近半個世紀的完善與創新,得到了歐洲、北美、南美、東南亞客戶的支持與信賴。目前,全世界已經五千多個乾燥窯在利格諾邁特系統的控制下運轉,利格諾邁特含水率測試儀也因其準確可靠而成為大多數木材產品製造商的必備工具。

 

美國利納美特Lignomat相關產品介紹

美國利納美特Lignomat Mini-Ligno E/D木材濕度計

美國利納美特Lignomat Mini-Ligno DX數字式木材濕度計

美國利納美特Lignomat Mini-Ligno DX/C木材濕度計電極錘套裝

美國利納美特Lignomat SCANNER S感應式木材濕度計

美國利納美特Lignomat SCANNER D感應式木材濕度計

美國利納美特Lignomat SCANNER SD感應式木材濕度計

美國利納美特Lignomat Lignometer KC-E12木材濕度計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官網熱銷DX/C木材濕度計售后服務:

為了更好的售后服務需求和使用指導工作,我方公司秉着“誠信合作,共同發展”的經營理念和用戶滿意為宗旨的精神向用戶做出以下承諾:
一、產品質量承諾:

售出產品均是原裝品牌工廠生產。(附帶產品相關証書)

產品在發貨前有相關技術人員進行檢查,確保產品各項功能完整無損坏后再進行快遞發貨。

我方所提供儀器在使用過程中保修期內如出現質量問題(非人為破坏)我方願意承擔一切責任。

二、交貨期承諾:

買賣雙方通過商品交易協商后付款當日起爭取7天內發貨並按照買方要求時間將貨物送到指定地點,若買方需提前交貨的或所購商品屬預報備商品的,須與我方協商處理和申請購買備案,及時滿足貴方需求。

三、建立長久合作理念,銷售服務管理制度及體系:
1、售前服務:設立專門的銷售服務機構,我司相關人員會及時幫您爭取商品選型。
2、售中服務:為防止貴用戶使用不當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在使用過程中,我司會安排相關技術人員進行電話指導,確保產品正確使用,讓用戶用得安全、放心。
3、售后服務:為更好的做好產品售后服務工作,及時接收用戶反饋問題,有專業技術人員提供解決問題方案。如有需要到現場指導的,我司會及時安排技術人員到指定現場進行操作指導。

 

 

 


付款方式︰網銀付款

產品圖片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1
圖 1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2
圖 2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3
圖 3
美國利格諾邁特Lignomat DX/C木材濕度計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宇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大道旁78號

電話︰
86-0755-28448890
傳真︰
86-0755-28445735
聯繫人︰
林小姐 (銷售)
手機︰
15014028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