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1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2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3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4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5
  •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1
  •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2
  •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3
  •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4
  •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5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型號:RWS
品牌:tramex
原產地:愛爾蘭共和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濕度掃描儀 , 牆面濕度掃描儀 , 愛爾蘭tramex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宇凱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0

產品描述

愛爾蘭tramex RWS屋面材料和牆面濕度掃描儀

 

深圳市宇凱科技有限公司歡迎您光臨我們的網站產品,您在本店瀏覽的產品RWS檢漏儀均為愛爾蘭tramex原裝進口產品,產品附帶相關証書,請放心購買,我們公司長期提供各種原裝配件大部分有現貨,一台起,全國包郵,產品(非人為損坏)保修一年,終身維護。

產品名稱:屋面材料和牆面濕度掃描儀

規格型號RWS

品牌廠家愛爾蘭tramex

愛爾蘭tramex RWS屋面材料和牆面濕度掃描儀產品特點

愛爾蘭tramex RWS屋面材料和牆面濕度掃描儀是一台多模式濕度掃描儀,用於無損濕度檢測和建築外殼的滲漏,掃描深度達到100mm。測量範圍包括:卷材屋面、非導電單層膠合板、改性泡沫屋面材料系統、外部絕緣和裝飾系統(EIFS)。具體應用如下:

用於屋面材料和外部絕緣和完成系統的建築外殼的無損濕度評估。

  • 用於防水膜滲漏源的追蹤。
  • 操作快速和簡單。
  • 讀數即時清晰。
  • “保持”功能使得數據記錄變得非常輕鬆。
  • 手持式,重量輕,電池供電
  • 與其他無損檢測方法相比,價格便宜。

 

 RWSTramex公司設計和生產。從1980年開始,Tramex公司一直致力于生產各種濕度檢測和掃描儀器。RWS組合了Tramex的兩種著名的濕度掃描儀:Leak Seeker用於屋面材料,Wet Wall Detector用於外部絕緣和裝飾系統(EIFS)。RWS集這兩種掃描儀器的優點和特性于一身。Tramex RWSEIFSRoofing兩種操作模式。每個模式有深或淺兩種穿透靈敏度,信號從表面的穿透深度達到接近4英吋(100mm)。

 

     

愛爾蘭tramex RWS屋面材料和牆面濕度掃描儀工作原理

 

    建築外殼過濕導致的問題,通過肉眼觀察EIFSRoofing系統內部或後面的過濕和腐爛部位非常困難,是幾乎不可能的。過多的水分會隱藏並殘留在地面並在牆或屋面建築的厚度範圍內。持續這種狀況,濕度會增加,最終導致系統和結構的腐爛和實效。同樣,濕的隔熱材料會損失熱量值導致結構中不必要的熱量損失或增加以及熱運動。儘早對潮濕部位進行檢測並補救具有非常大的經濟意義。

     Tramex公司的RWS是一個電子手持式濕度掃描儀及檢測儀,其工作基於電子阻抗原理。通過使用電子阻抗測量,無害信號從儀器底部的電極傳輸至被測區域的深度。這些信號測量讀數電子阻抗的變化,然後儀器將電子阻抗的變化轉化成相對含水量並即時地顯示在清晰的大模擬表盤上。讀數即時且連續。同時,RWS配備有一個發生裝置,用於高讀數的報警。RWS可以以不太貴的價格和不太複雜的操作,對大部分纖維加固EIFS牆面覆蓋系統、諸如卷材屋面、非導電單層膠合板、改性泡沫屋面材料的屋面系統給出必要的信息進行濕度評估。

     過多水分的快速無損檢測方法,對於EIFS,Tramex公司特別研發了RWS用來幫助檢測、定位和追蹤抗風化塗層或覆蓋層中過多水分,並且深入到隔熱材料和基底內部,用來檢測EIFS系統的塗層和木間柱中過多的水分。對於屋面材料,它會檢測夾合膠層的濕度、隔熱材料中過多的水分以及非導電屋面夾板。該儀器使用起來非常容易和快速,拿起來非常輕,可以只用一隻手操作。過多水分區域檢測定位后,RWS可以追蹤到水分進入點或水分來源。

 

愛爾蘭tramex RWS屋面材料和牆面濕度掃描儀技術規格

 

  • 尺寸: 125 x 275x 75mm / 4.75”x 11” x 3”
  • 重量: 1.8千克 (4)
  • 電源:  一個9伏電池
  • 靈敏度:四個範圍:EIFS模式,帶高低靈敏度,Roofing模式,帶高低靈敏度
  • 附件: 皮革攜帶箱,僅用於屋面材料的伸縮把手。
  • 限制:
  • 屋面材料:三元乙丙橡膠(EPDM),丁基合成橡膠屋面材料和其他導電的屋面材料。
  • EIFS: Coat Stucco塗料, 增強型金屬條或金屬網成品。

 

愛爾蘭tramex RWS屋面材料和牆面濕度掃描儀組成

 

    RWS可以以檢查套件的形式購買,用於EIFSRoofing系統以及基質的濕度檢測和評估。套件包括:(1RWS2)針形阻抗計(3)手持電極,帶7英吋隔熱針,並為可選的IR溫度計和數字式濕度計留有空間

    質量保証:RWS的所有部件及人工自購買之日起實行1年的質保期。

愛爾蘭tramex RWS屋面材料和牆面濕度掃描儀售后技術服務: 

為了更好的售后服務需求和使用指導工作,我方公司秉着“誠信合作,共同發展”的經營理念和用戶滿意為宗旨的精神向用戶做出以下承諾:
一、產品質量承諾:

售出產品均是原裝品牌工廠生產。(附帶產品相關証書)

產品在發貨前有相關技術人員進行檢查,確保產品各項功能完整無損坏后再進行快遞發貨。

我方所提供儀器在使用過程中保修期內如出現質量問題(非人為破坏)我方願意承擔一切責任。

二、交貨期承諾:

買賣雙方通過商品交易協商后付款當日起爭取7天內發貨並按照買方要求時間將貨物送到指定地點,若買方需提前交貨的或所購商品屬預報備商品的,須與我方協商處理和申請購買備案,及時滿足貴方需求。

三、建立長久合作理念,銷售服務管理制度及體系:
1、售前服務:設立專門的銷售服務機構,我司相關人員會及時幫您爭取商品選型。
2、售中服務:為防止貴用戶使用不當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在使用過程中,我司會安排相關技術人員進行電話指導,確保產品正確使用,讓用戶用得安全、放心。
3、售后服務:為更好的做好產品售后服務工作,及時接收用戶反饋問題,有專業技術人員提供解決問題方案。如有需要到現場指導的,我司會及時安排技術人員到指定現場進行操作指導。

愛爾蘭tramex相關產品介紹:

愛爾蘭tramex CME4混凝土含水率測試儀

愛爾蘭tramex CMEXpertⅡ(CMEX2)數顯式混凝土含水率測試儀

愛爾蘭Tramex  MEP增強型濕度儀

愛爾蘭tramex RWS屋面材料和牆面濕度掃描儀

愛爾蘭Tramex DSAL屋面巡迴滲漏檢測儀

愛爾蘭Tramex木材含水量測試儀

 


付款方式︰網銀付款

產品圖片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1
圖 1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2
圖 2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3
圖 3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4
圖 4
愛爾蘭tramex RWS牆面濕度掃描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宇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大道旁78號

電話︰
86-0755-28448890
傳真︰
86-0755-28445735
聯繫人︰
林小姐 (銷售)
手機︰
15014028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