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離心玻璃棉卷氈 1離心玻璃棉卷氈 2
  • 離心玻璃棉卷氈 1
  • 離心玻璃棉卷氈 2

離心玻璃棉卷氈

型號:16K80
品牌:美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離心玻璃棉 , 玻璃棉氈價 , 玻璃棉卷氈
單價: ¥11 / 普通
最少訂量:15000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廊坊美尚瑞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2/25

產品描述

廊坊美尚瑞保溫材料有限公司 離心玻璃棉卷氈專業經銷商_新式的高密度離心玻璃棉卷氈貼箔

產品參數

離心玻璃棉卷氈品牌 華美
規格 1200×1200×20
生產廠家 華美玻璃棉制品有限公司
生產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留各莊
服務地區 河北廊坊大城縣
形狀 卷材狀
產品別名 玻璃棉氈
價格 商議

A級防火玻璃棉卷氈低價出售,北京玻璃棉卷氈價格製造商,高密度離心玻璃棉卷氈貼箔口碑好,北京玻璃棉卷氈價格品牌,北京玻璃棉卷氈價格哪家買 想了解其它相關信息,歡迎登錄廊坊美尚瑞保溫材料有限公司網站或電詢我們相關人員。

公司信息

廊坊美尚瑞保溫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04-14,主要向中小企業供應質量可靠的離心玻璃棉卷氈。經過多年的努力和客戶積累,廊坊美尚瑞已成長為一家集離心玻璃棉卷氈生產、設計和銷售為一體的獨資企業。我們的產品經過多年的口碑宣傳已經深受河北廊坊大城縣地區客戶的信賴。

繼續往下走,瞧瞧更多,實用的A級防火玻璃棉卷氈,高密度離心玻璃棉卷氈貼箔低價出售,A級防火玻璃棉卷氈哪裡有的信息

服務

廊坊美尚瑞承諾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建築材料的離心玻璃棉卷氈,該產品主要用於木龍骨填充玻璃棉氈,在具有極高的市場佔有率,產品獲得全國各地廣大中小企業的普遍讚譽。公司實力雄厚,產品質量有保証,具有保溫的功能,並在河北廊坊大城縣設立售后服務地點,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

廊坊美尚瑞供應的離心玻璃棉卷氈是A級/品產品,請您放心下單,該產品主要採用直銷的銷售方式供應給中小企業。我們的離心玻璃棉卷氈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始終本着為需求者至上,全心全意的為銷售者提供優質產品,將採用陸運的物流方式為您發送貨物。

注意事項

購買廊坊美尚瑞的離心玻璃棉卷氈時您可以通過銀行轉賬進行付款,付款之後我們將會在雙方協商的時間內進行發貨,運費買賣雙方協商。我公司承諾為大家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今後我們將繼續秉承“以客為先,競合雙贏”的價值觀,為廣大中小企業提供優質的產品。

廊坊美尚瑞保溫材料有限公司在原料市場佔據一定優勢,擁有穩定的離心玻璃棉卷氈供貨渠道,存儲充足的貨源,減少中間的供貨環節,降低了生產成本,靈活應對功能材料市場的變化,在離心玻璃棉卷氈價格機制中佔據優勢,造就產品好價格實惠的優勢,在終端贏得中小企業的一致好評,實現真正的“精雕細琢,高貴不貴”,讓更多的消費者享受到買得起的離心玻璃棉卷氈。

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服務有興趣,可以電話咨詢廊坊美尚瑞保溫材料有限公司了解與售賣A級防火玻璃棉卷氈,推薦北京玻璃棉卷氈價格,新品A級防火玻璃棉卷氈,北京玻璃棉卷氈價格低價批發,北京玻璃棉卷氈價格廠商代理有關的信息

 

 

离心玻璃棉卷毡

 

 


產品圖片

離心玻璃棉卷氈 1
圖 1
離心玻璃棉卷氈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廊坊美尚瑞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東留各莊鎮

電話︰
+86-0316-6888818
傳真︰
+86-0316-5795976
聯繫人︰
王朋飛 (經理)
手機︰
183336888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