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豎絲岩棉復合板 1豎絲岩棉復合板 2豎絲岩棉復合板 3豎絲岩棉復合板 4
  • 豎絲岩棉復合板 1
  • 豎絲岩棉復合板 2
  • 豎絲岩棉復合板 3
  • 豎絲岩棉復合板 4

豎絲岩棉復合板

型號:zl
品牌:美尚瑞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三防板增強 , 增強豎絲岩 , 豎絲岩棉復
單價: ¥35 / 普通
最少訂量:1500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廊坊美尚瑞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2/25

產品描述

三防板與普通岩棉板性能對比增能豎絲岩棉復合板(公司)防火岩棉增加復合板材:上哪買口碑好的三防板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

產品參數

三防板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品牌 美尚瑞
類型 建材
生產地址 河北廊坊
生產廠家 美尚瑞
運費 買賣雙方協商
服務地區 北京
產品別名 豎絲岩棉復合板
價格 55元(元)/平方米

求購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三防板與普通岩棉板性能對比增能豎絲岩棉復合板(公司)玻璃棉真金板批發生產,三防板與普通岩棉板性能對比增能豎絲岩棉復合板(公司)有多好,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經久耐用,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款式多

公司信息

您的選擇,是對我們的信任!廊坊美尚瑞保溫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終秉承着用戶至上,用心服務需求群體的生產型企業,在功能材料行業具有廣大的市場空間。廊坊美尚瑞主要經營具有保溫隔熱功能的三防板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也是一家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獨資企業。歡迎各界人士蒞臨我公司參觀,或來電聯繫王朋飛,聯繫電話:18333688818。

產品詳情

產品介紹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廠家復合岩棉板採用的材料均為A級不燃材料。水泥纖維板判定指標(A級)爐內平均溫度50℃;持續燃燒時間20s;質量損失50%.本產品指標分別是爐內平均溫度=19℃;持續燃燒時間=0s;質量損失=13%。岩棉的燃燒性能檢測結果A級不燃材料。 2、良好的保溫性能: 豎絲復合岩棉板中的岩棉是採用優質岩棉復合而成的。標準要求導熱係數W/(m,K)0.044 ;憎水率98.0%;吸水率5%;熱荷重收縮度600℃ ,本產品導熱係數W/(m,K)=0.043;憎水率=98.30%;吸水率=3.6%;熱荷重收縮度=660℃。

關於,復合板材生產廠家玻璃絲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三防板與普通岩棉板性能對比增能豎絲岩棉復合板(公司)貨真價實,密雲三防板與普通岩棉板性能對比增能豎絲岩棉復合板(公司)還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服務

在原材料市場競爭中取得並保持成功,廊坊美尚瑞秉承着銳意進取的精神,通過各類產品系統滿足需求群體的不同願望和要求。公司主營的三防板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以薄利多銷,主要用於建築牆體的保溫、隔熱,在北京佔據了廣闊的市場。

注意事項

廊坊美尚瑞主要是生產、銷售規格為1200*600的長方形三防板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為主,產品採用銀行轉賬的方式付款后,將在隔天內發貨。公司提供優質的售后服務,如您接收到產品后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我們取得聯繫,以便我們為您處理解決。

廊坊美尚瑞供應的三防板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是優質產品,請您放心下單,該產品主要採用廠家直銷的銷售方式供應給需求群體。我們的三防板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始終本着為需求者至上,全心全意的為銷售者提供優質產品,將採用陸運的物流方式為您發送貨物。

廊坊美尚瑞保溫材料有限公司本着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客戶服務為核心的經營理念,以三防板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為主,是專門從事功能材料的公司,產品質量優質,做工精細被越來越多的需求群體所青睞。公司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東留各莊

更多豎絲三防復合板岩棉增強豎絲岩棉復合板,太原三防板與普通岩棉板性能對比增能豎絲岩棉復合板(公司),晉中三防板與普通岩棉板性能對比增能豎絲岩棉復合板(公司),請咨詢我們客服



三防板增强竖丝岩棉复合板


產品圖片

豎絲岩棉復合板 1
圖 1
豎絲岩棉復合板 2
圖 2
豎絲岩棉復合板 3
圖 3
豎絲岩棉復合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廊坊美尚瑞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東留各莊鎮

電話︰
+86-0316-6888818
傳真︰
+86-0316-5795976
聯繫人︰
王朋飛 (經理)
手機︰
183336888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