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團購熱銷1.8L振豐一級大豆油 1
  • 團購熱銷1.8L振豐一級大豆油 1

團購熱銷1.8L振豐一級大豆油

型號:1.8L*6
品牌:振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標籤︰餐飲糧油批發
單價: ¥85 / 箱
最少訂量:100 箱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淮北市振豐糧油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淮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03

產品描述

大豆油是世界上最常用的食用油之一,是我國國民,特別是北方人的主要食用油之一。大豆油富含多種寶貴的營養成分,在加工成成品油后必須注意保鮮。大豆油的顏色較深,炒菜遇熱后比較容易起泡。市面上的大豆油大多是精鍊油,適合炒菜。
大豆油又稱黃豆油。顧名思義是由黃豆壓搾加工而來的。主要生產于我國東北、華北、華東和中南各區域。與其他油脂原料相比,黃豆的含油量低,只有16%~24%。為了實現最大的效益,廠家在壓搾黃豆的過程中一般會使用浸出法來獲取黃豆中大部分的油脂。所以市面上能看到的豆油,大多都是由浸出法所生產出來的成品油。由於黃豆原料市場上充斥着各種不同類型的轉基因大豆,在挑選豆油時也可借由仔細閱讀標籤來了解產品的原料中是否使用了基因改造的黃豆,進而做較合理的選擇。
大豆油中含有大量的亞油酸。亞油酸是人體必需的脂肪酸,具有重要的生理功能。幼儿缺乏亞油酸,皮膚變得乾燥,鱗屑增厚,發育生長遲緩;老年人缺乏亞油酸,會引起白內障及 心腦血管病變。 大豆毛油有豆腥味,精鍊后可去除,但儲藏過程中有回味傾向。豆腥味由於含亞麻酸、異亞油酸所引起,用選擇氫化的方法將亞麻酸含量降至最小,同時避免異亞油酸的生成,則可基本消除大豆油的”回味”現象。 精鍊過的大豆油在長期儲藏時,其顏色會由淺變深,這種現象叫做”顏色復原”。大豆油的顏色復原現象比其它油脂都顯著,油脂的氧化反應是這一現象的主要原因。採用充氮保鮮法或儘量隔絕油與空氣的接觸可以解決這一問題。

 


產品圖片

團購熱銷1.8L振豐一級大豆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淮北市振豐糧油有限公司

安徽省濉溪縣乾隆湖工業園

電話︰
86-0561-6091456
傳真︰
86-0561-6087058
聯繫人︰
沈先生 ( 業務員)
手機︰
130306079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用油" 產品信息

"食用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