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淮北糧油批發5L第二代振豐食用調和油 1
  • 淮北糧油批發5L第二代振豐食用調和油 1

淮北糧油批發5L第二代振豐食用調和油

型號:5L*4
品牌:振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標籤︰淮北糧油批發
單價: ¥170 / 箱
最少訂量:100 箱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淮北市振豐糧油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淮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03

產品描述

淮北市振豐糧油公司從事食用油經營已有十餘年,擁有國內先進灌裝生產線兩條,年設計加工能力1.9萬噸。生產自主品牌有“振豐”、“迪大”、“溪河情緣”、“廚見笑”、“飪我行”五大系列60多個品種。產品投放市場以來,以其質優價廉、服務週到,深受廣大用戶青睞。市場佔有率逐年提高,產品除在淮北各大中小超市、糧油店、食品廠、餐飲行業,還銷往週邊市縣,動銷率100%。產品銷售採取外地代理,本地直銷的經營模式,由於公司經營食用油時間長,加上產品質量穩定,服務週到,以及多年來下遊客戶相對較為穩定。除本地大型連鎖超市實行月結和部分食堂實行批結外,其他全部現金銷售,現款銷售占比達85%以上。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消費者對健康的需求也在提高,公司結合市場實際情況,利用現有資源,正在着手推出中、高端非轉基因系列食用油,產品種類包括:非轉基因調和油、玉米油、花生油、亞麻籽油、葡萄籽油、亞麻籽調和油、葡萄籽調和油、小炸香菜籽油等20多個單品。公司通過與北京五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巨思特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對品牌進行策劃,產品進行設計包裝,利用互聯網採取線上、線下一齊推廣銷售。傳振豐品牌,真正做到家喻戶曉。

 


產品圖片

淮北糧油批發5L第二代振豐食用調和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淮北市振豐糧油有限公司

安徽省濉溪縣乾隆湖工業園

電話︰
86-0561-6091456
傳真︰
86-0561-6087058
聯繫人︰
沈先生 ( 業務員)
手機︰
130306079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用油" 產品信息

"食用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