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供應蔬菜清洗機 1供應蔬菜清洗機 2
  • 供應蔬菜清洗機 1
  • 供應蔬菜清洗機 2

供應蔬菜清洗機

型號:ask-1200
品牌:艾斯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清洗機
單價: ¥89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艾斯科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08

產品描述

高壓氣泡清洗機主要用於蔬菜,水產,紅棗、大棗的清洗,並可用於胡蘿蔔、蘋果、馬鈴薯、土豆等的清洗,更適應生長在泥土中的果蔬,洗淨度高,能保持原有色澤。

用途

氣泡清洗機是大棗,蔬菜,水產生產線中的重要產品,主要用於大棗,蔬菜,水產的清洗。氣泡清洗機的原理主要是利用箱體前部分設備箱體中注適量的水,經過加熱管將水溫加熱,原料在經過箱體時,會與氣泡機和水的結合作用下做翻滾狀態,並隨網帶不斷向前推進,在出水面時,高端設有噴淋頭,高壓沖洗。

特點

1、省水、省電、省時、乾淨衛生。 

2、不損坏蔬菜、效率高、占用面積小、安全可靠。 

3、安裝簡單、操作簡易、維護方便、能耗低。 

產品採用不鏽鋼製造而成、堅固耐用、設備原料不會受損傷,從而達到洗潔淨高、節省勞力、節水、設備 性穩定,可靠等效果、天順牌蔬菜清洗機、集自動連續清洗。被清洗物潔淨高出人工常規洗法三倍以上。 本機採用高壓水流和氣泡發生裝置衝擊被清洗物體表面,氣泡在與物體接觸時破裂產生的能量,會對被清洗物體表面起到一個衝擊和刷洗的作用,刷洗被清洗物體表面,將被清洗物體清洗乾淨。

另外加裝毛刷,能有效清除物品中的毛髮。高壓水流使物料呈翻滾狀態,去除產品表面農殘功效,洗菜機里漂浮物可以從溢流槽溢出,沉澱物從口排出,以達到清洗的目的。

氣泡衝擊波原理能夠將蔬菜瓜果表面沖洗乾淨,提高50%以上的工作效率,有效的殺滅有害細菌,分解殘留農藥;本機設有隔菜板,將清洗物與洗下的泥沙有效隔離開,降低了水的渾濁度,大幅提高了清洗水循環利用率,可節約80%的清洗用水,節省了人力;操作方便,省時省力,能耗低,衛生、安全、效率高。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供應蔬菜清洗機 1
圖 1
供應蔬菜清洗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艾斯科機械有限公司

諸城市龍都街道下黑龍溝村

電話︰
86-0536-6213200
傳真︰
86
聯繫人︰
盧女士 (銷售員)
手機︰
187065359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