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西安高分子益膠泥 1
  • 西安高分子益膠泥 1

西安高分子益膠泥

型號:ZS-9
品牌:七彩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西安高分子益膠泥 , 西安防水益膠泥 , 西安益膠泥
單價: ¥3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中廈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7/22

產品描述

益膠泥,即高分子益膠泥的簡稱,是一種單組份、干粉狀,集防水、粘結和堵漏功能集於一體的無毒無味的新型剛性防水粘貼材料。

 

適用範圍

適用於玻化磚、文化石、大理石、馬賽克等磚材的抗滲粘貼(在木板、纖維板、石膏板等有輕微震動的基底材上粘貼時應加入水無憂專用聚合物增強液);保溫隔熱材,如擠塑板之粘貼、粉刷;;舊磁磚牆面改造粉刷粘結。

折疊性狀

色澤:灰

粘結料:多種無機硅酸鹽

骨料:石英砂,最大粒徑0.5mm以下

附加劑: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及其他活性劑

干基密度:1.5Kg/L

耗料基準:1.35Kg/平方米/mm厚

水料比:4.0~4.5公斤/20公斤/袋

折疊用法

1、將水無憂高分子益膠泥加入淨水(水灰比約為1:3.5),用人工或機械攪拌(電動攪拌效果更佳),應攪拌均勻成厚糊狀,不得有生粉團,靜置5~10分鐘,使用時再攪拌一下,拌好的膠泥須在4小時內用完。

2、膠泥初度硬化因氣候環境不同約為1-3天,完全硬化為7天。

3、用於抗滲粘貼磚材:用齒型刮板將膠漿塗抹于基面上,使之均勻分布成條齒狀,每次約塗抹1平方米左右 ;將磚材背面直接揉壓于基面上。磚材背面溝較深或較重的石材, 除了在基面上抹膠漿外,還應在磚材背面抹上膠漿。不可塗于不吸水及震動的基材(如金屬)表面。

4、用於保溫隔熱板的粘貼:將拌好的S60膠泥按點粘法(或滿粘法或條形粘貼法)的要求塗抹于保溫隔熱板上,然後將保溫隔熱板及時貼在牆面上,鋪貼要平整。完工后避免爆晒雨淋,自然養護一天后方可進行後續施工。

5、用於舊磁磚牆面改造:要求先清除磚面灰塵、浮渣,再將拌好的膠泥(增強使用建議用水無憂專用聚合物增強液和粉料直接拌和)直接塗刷在舊磁磚表面約2~3㎜厚度,整平硬化后,即可進行後續工程,如膩子和塗料的施工。

折疊用量

每平方米用量約為3-5Kg(實際用量應考慮施工工藝、損耗等因素)。


付款方式︰先付款后發貨

產品圖片

西安高分子益膠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中廈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蓮湖區豐禾路118號

電話︰
86-029-89104949
傳真︰
86-029-89104949
聯繫人︰
沈世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87104629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