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西安聚合物防水砂漿供應 1
  • 西安聚合物防水砂漿供應 1

西安聚合物防水砂漿供應

型號:ZS-11
品牌:七彩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西安防水砂漿 , 聚合物防水砂漿 , 西安高分子益膠泥
單價: ¥3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中廈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7/22

產品描述

簡介

聚合物水泥砂漿聚合物水泥砂漿是由水泥、骨料和可以分散在 水中的有機聚合物攪拌而成的。聚合物可以是有一種單體聚合而成的均聚物,也可以由兩種或更多的單聚體聚合而成的共聚物。聚合物必須在環境條件下成膜覆蓋在水泥顆粒子上,並使水泥機體與骨料形成強有力的粘接。聚合物網絡必須具有阻止微裂縫發生的能力,而且能阻止裂縫的擴展。

產品特點

◇防水抗滲效果好

◇粘結強度高,能與結構形成一

◇抗腐蝕能力強,

◇耐高濕、耐老化、抗凍性好

◇產品水性無毒,符合環保要求

折疊

編輯本段拓展輔助劑

折疊聚合物水泥砂漿防水膠乳

聚合物水泥砂漿防水膠乳是採用進口的聚合物建築乳液為主體,輔以多種復合添加劑精製而成。摻入到水泥砂漿中可形成獨特的有一定韌性的復合網絡結構,大大提高水泥砂漿的抗裂、抗滲能力, 由於聚合物乳液種類的不同,本產品分A、B、C三種類型。

聚合物水泥砂浆聚合物水泥砂漿

聚合物水泥砂浆聚合物水泥砂漿

聚合物水泥砂浆聚合物水泥砂漿

產品優點

1、可成倍提高水泥砂漿的粘結力;

2、具有極為優良的抗滲性,抗裂性、抗衝擊性;

3、耐高低溫,耐碱性能良好;

4、該產品無毒、無害、無污染、屬環保產品。

適用範圍

1、外牆面、屋面、廁浴間、水池等建築物各部位的防水,防滲漏工程;

2、地下室、隧道、堤壩、地鐵等各種地下工程的防水、防滲漏工程;

3、特別適用於加氣混凝土,空心磚等多孔材料的牆體防滲漏抹面或塗刷。

折疊使用指南

1、主要材料及要求:

①水泥:一般使用強度等級不低於C32.5的普通硅酸鹽水泥;

②砂:按施工對象不同,採用中砂或細砂;

2、配製:

①水泥淨漿配製時,只需要按配方比例將水泥和膠乳用適量水攪拌均勻 即可,膠乳用量約0.1kg/m ;

②防水砂漿配製時,先按配方比例將水泥和砂干拌均勻,再將規定的 膠乳和水加入,用機械或人工攪拌均勻即可。配製好的防水砂漿 常溫下(20 ±2℃),最好在1小時內用完。

3、施工:

①基面處理:砂漿(或混凝土)應平整、堅實,表面浮塵、灰塵、油污等 應清除乾淨,滲漏水部位應先用堵漏材料處理,對於有金屬、塑料管 不同材料接觸的部位其週圍應打磨乾淨。

②防水砂漿施工:

A、在處理好的基層表面上塗刷一遍水泥淨漿提高與基面的粘結力;

B、待水泥淨漿不粘手后,即可將拌和好的聚合物水泥砂漿均勻地刮抹 在基層表面上,並用抹子壓平抹光,厚度一般為外牆:3-5mm;地 下室、水池:5-8mm;

C、聚合物水泥砂漿需分層施工:待第一層聚合物水泥砂漿初凝后, 再抹第二層聚合物水泥砂漿,直至需要厚度(初凝4小時、終凝8小時);

D、施工24小時后需進行濕養護,養護時間視氣溫條件不同而不同, 常溫下以3—5天為宜;

E、粘貼飾面材料時,在基層表面和裝飾材料的粘貼面分別均勻塗抹一 遍“水泥、淨漿”或“防水砂漿”,然後貼合於基面上,並找正壓實。

儲運與包裝

1、應密封儲存在陰涼處,保存期12個月。

2、三種類型的產品包裝分別為:4kg/桶,20kg/桶,50kg/桶(可與50kg/袋的水泥配套使用)

適用範圍

◇建築結構混凝土加固,人防設施防水堵漏

◇水庫大壩、港口防滲處理

◇熱水池、垃圾填埋場、化工倉庫、化工槽等防化學品腐蝕建築

◇路面、橋面、隧道、涵洞混凝土修補

◇工業和民用建築屋面、衛生間、地下室防滲漏處理

◇鋼結構和鋼觔砼防水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西安聚合物防水砂漿供應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中廈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蓮湖區豐禾路118號

電話︰
86-029-89104949
傳真︰
86-029-89104949
聯繫人︰
沈世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87104629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