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西安界面劑銷售 1
  • 西安界面劑銷售 1

西安界面劑銷售

型號:ZS-16
品牌:七彩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裝飾材料 / 其它裝飾材料
標籤︰西安界面劑 , 西安界面砂漿 , 西安混凝土界面劑
單價: ¥7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中廈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7/22

產品描述

界面劑是一種膠粘劑,一般都是由醋酸乙烯—乙烯製成。具有超強的粘接力,優良的耐水性,耐老化性。提http://www.baidu.com高抹灰砂漿對基層的粘結強度可有效避免抹灰層空鼓,脫落,收縮開裂等問題。

用於處理混凝土、加氣混凝土、灰砂磚及粉煤灰磚等表面,解決由於這些表面吸水性強或光滑引起界面不易粘接,致使抹灰層空鼓、開裂、剝落等。可以大大增強新舊混凝土之間以及混凝土與抹灰砂漿的粘結力。可以取代傳統混凝土表面的鑿毛工序,改善加氣混凝土表面抹灰工藝,是現代建築及裝飾施工不可缺少的配套材料。

界面劑通常使用於混凝土表面,因為混凝土表面過於光滑。通過使用這個產品,可以使基層表面變得粗糙、可增加對基層的粘結力、避免抹灰層空鼓起殼,從而代替人工鑿毛處理工藝。其具有很強的滲透性,能夠充分浸潤進層材料表面,提高新抹膩子與基層材料的吸附力增加粘結能力。也可直接塗刷在材料背部使用,具體依據不同的材料來定。

折疊編輯本段主要分類

①干粉狀界面劑

乳液型界面劑(分為單組分和多組分):常用的有VAE(醋酸乙烯-乙烯共聚乳液)乳液型界面劑、丙烯酸乳液型界面劑。

折疊編輯本段應用範圍

界面劑適用於瓷磚玻璃馬賽克、拋光磚、玻化磚大理石、水磨石、水刷石、混凝土、水泥、砂漿等表面,在舊塗料面上應用本產品時須經試驗確定。

應用經驗:

①首先,關鍵是要知道用於什麼基面,採取什麼施工方式,再選擇用什麼材料,不是有一個界面劑配方就什麼都用的上。如果用抹刀抹(單組分常用施工方式),就不用擔心界面劑過稠,配方中加水量一般較低(25%左右),抹完后界面劑沒干時,馬上抹砂漿,粘結力是最好的;如果用刷子刷塗施工,就不能用粗砂,多加一些膠粉,提高用水量(40%左右),但是成本會提高;還有就是用噴槍噴塗施工。

②界面劑用粗砂會比細砂強度高些;如果膠粉質量不好,很難做出界面拉毛效果。

③瓷磚、鋼鐵上用的界面劑,最好用雙組分的乳液型界面劑(環氧膠粘劑)、再用雙組分水泥基粘結劑;直接用干粉水泥基界面劑不保險,一點受力可能使整塊全掉,而且成本過高。

④現在薄抹灰外牆保溫系統中使用的保溫材料為膨脹聚苯板(EPS)或擠塑聚苯板(XPS)。EPS板一般直接用膠粘劑粘上牆,也有根據實際情況使用界面劑的;通常XPS板表面有一層緻密的皮,粘結性很差,所以都要求使用改性聚合物乳液界面劑(水泥基界面劑便宜,但是噴到板面上后有起粉現象,不利於粘結,原因大概是由於塗層太薄,失水過快,水泥得不到充分水化導致),但如果粘結砂漿非常好,用毛面的擠塑板的話也可以不用界面劑。

⑤XPS板乳液界面劑用幾種乳液和水混合就行,一般多選擇VAE乳液,與水拌和,吸水率一般的基層就少用點乳液,吸水率大的基層就多加點乳液,然後加少量消泡劑、纖維素醚之類的,要是需要放一段時間再加點防霉劑等。做出來之後的界面劑和水泥砂漿攪拌也叫界面劑,根據實際情況可用在其他方面。要注意的一點是,乳液加入量的濃度不要太高,否則界面劑結膜反而會起到相反的效果。

折疊編輯本段施工工藝

1、施工環境須乾燥,相對濕度應小70%, 通風良好。基面及環境的溫度不應低於+5℃。

2、基面準備:基面應該乾淨、不鬆動、無灰塵,油脂、青苔、地毯膠等應清除掉, 鬆動及開裂部位應事先鑿除並修補好。

3、攪拌:每袋粉料(20公斤)加10升的水(水:粉=0.5 :1),須用電動設備進行攪拌, 攪拌成均勻的稀漿狀。

4、塗刷與乾燥:用滾筒或毛刷把漿料塗刷到基面上,不能漏刷,然後讓塗面乾燥(約12小時)。

5、養護與成品保護:必須加強通風,自然養護即可,待漿料實幹(表面變灰黑色)並確認完全封閉基面后,方可開展後續的工序。

6、工具的清洗 凝固的漿料很難清除。工具用后,應儘快用水清洗乾淨。

折疊編輯本段施工用量

1—2公斤/平方米。

折疊編輯本段產品包裝

25—40kg防潮紙袋或塑料袋包裝。

折疊編輯本段說明事項

下雨時切勿進行室外施工;

要求施工溫度在5℃以上;

儲存於陰涼乾燥處,未啟封的產品有效期為6個月。

折疊編輯本段注意事項

界面劑不含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無輻射,無有害揮發。本產品不能食用。本產品顯碱性,扇灰施工時應避免大量吸入粉塵。不慎入眼,應立即用清水沖洗並儘快就醫診治。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西安界面劑銷售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中廈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蓮湖區豐禾路118號

電話︰
86-029-89104949
傳真︰
86-029-89104949
聯繫人︰
沈世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871046292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裝飾材料" 產品信息

"其它裝飾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