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齒輪聯軸器的技術文檔 齒輪聯軸器的結構 1
  • 齒輪聯軸器的技術文檔 齒輪聯軸器的結構 1

齒輪聯軸器的技術文檔 齒輪聯軸器的結構

型號:CL
品牌:萬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齒輪聯軸器 , 齒式聯軸器 , 鏈輪聯軸器
單價: ¥63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頭市萬盛聯軸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0

產品描述

 齒輪聯軸器是齒輪減速機用來傳遞扭矩的常用機械零件。分兩部分組成,主動軸和從動軸。一般動力機大都借助其與工作機相連。
齒輪聯軸器受載時,輪齒表面因微量往復運動產生摩擦發熱,特別在高速條件下尤為明
顯,若潤滑不當齒面將迅速磨損,甚至膠合,所以設計時決不可忽視潤滑的條件。
齒輪聯軸器的潤滑方式一般有以下三種:
1、貯油式潤滑。潤滑油由噴嘴射入,由於轉動時潤滑油受離心力作用而在齒輪外圓保持一定的潤滑油層。這種潤滑方式將使雜誌殘留與齒圈內,而油流的散熱效果也較差,因此僅適用於功率小、速度低的場合。屬於這種型式還有一種不流動的貯油潤滑方式,即將潤滑脂灌入內部后密封,定期洗換。
2、自流式潤滑。潤滑油由噴嘴射入,經齒輪側隙流過,從套筒小孔中流出,這種潤滑方式主要起冷卻作用,較難形成油膜,齒面磨損比下述強力潤滑要快。
3、強力潤滑。潤滑油從輪齒底部各個小孔噴入,油受離心力作用進入嚙合面,起潤滑與冷卻作用。油經嚙合面后由齒的兩側流出。這種型式潤滑,油流循環不斷,雜誌隨之流出,且噴入的潤滑油在離心力作用下造成一定的壓力進入輪齒嚙合面,所以有較好的潤滑冷卻效果,適用於高速重載的場合。
以上三種齒輪聯軸器潤滑方式各有優勢,可根據不同的齒輪減速機,不同的受載性質做出選擇。

泊頭市萬盛聯軸器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機械傳動和機械密封研究、生產的廠家。主要產品有十字軸式萬向聯軸器,脹緊聯結套,橡膠輪胎式聯軸器,膜片聯軸器,鼓形齒式聯軸器,梅花形、星形彈性聯軸器,彈性套柱銷聯軸器,彈性柱銷齒式聯軸器等。我廠已有開發研製各類聯軸器的多年專業曆史,經驗豐富,具有研發高新精產品和批量生產的優越條件及強大優勢,能滿足用戶的各種需求。

聯繫人:蘆經理

地址:河北省泊頭市西環鋼材市場B區15

電話:0317-8311928    8300268

傳真:0317-8310256

手機:15031429298

QQ號:2810316087

微信:13754477244

郵箱:wanshenglianzhouqi@126.com

官方網站:http://www.btlzq.com    www.wswlzq.com


產品圖片

齒輪聯軸器的技術文檔 齒輪聯軸器的結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頭市萬盛聯軸器有限公司

河北泊頭西環鋼材市場B區15號

電話︰
86-0317-8311928
傳真︰
86-0317-8310256
聯繫人︰
蘆國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5031429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