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1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2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3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4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5
  •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1
  •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2
  •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3
  •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4
  •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5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型號:sublimation ink
品牌:中利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印刷材料
標籤︰熱昇華墨水 , 熱轉印墨水 , 昇華轉印墨水
單價: ¥75 / 升
最少訂量:4 升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中利琪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21

產品描述

河南中利琪昇華油墨廠研發生產愛普生數碼打印機上使用的熱昇華墨水,也稱熱轉印墨水。採用優質進口原料,可直接應用在化纖、絲綢、尼龍等布料及陶瓷、金屬板等物品。顆粒精細,平均粒徑0.12um,流暢性好,不堵塞打印頭,適合連續打印,獨特環保配方,不損坏打印頭;轉印物經檢測,耐摩擦色牢度5級,耐汗漬色牢度5級,耐水色牢度5級,可直接接觸皮膚,對人體無害;防水、耐刮擦、防氧化、耐光牢度5級,紡織工業檢測B類,達國際通行標準。專業校色處理,畫面色彩鮮麗、還原度好。通過歐盟Rohs認証,對環境和人體無害。
熱昇華墨水適用機型:所有Epson4-8色打印機,Roland噴繪機、Mimaki噴繪機、Muton噴繪機、其他壓電式噴墨打印機、數碼印染噴墨印花機。
 
承印材料:
噴墨打印紙  轉印紙
 
應用領域:
   1.服裝印花、布匹印染、輕工產品(鞋、帽、箱、包、雨傘、領帶)印花、服裝輔料、織帶印花等專業領域。
   2.廣告、展示、攝影、工藝禮品、窗飾布藝、陶瓷工藝、金屬彩印等多種行業。
   3.適用於EPSON、HP、CANON、LEXMARK、MIMAKI、ROLAND、MUTOH、NOVAJET、等臺式打印機,寫真機,大噴機及一些新興的國產彩噴設備。
    
顏色系列:
黃(Y),紅(M),青(C),黑(K),粉紅(LM),淺藍(LC)。  (四色組為:黃,紅,青,黑。六色組為:黃,紅,藍,黑,粉紅,淺藍。八色組為:黃,紅,藍,黑,粉紅,淺藍,淺黑,淺淺黑)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正常情況下,可直接轉入打印機墨盒進行打印。        2.開瓶前搖勻。  3.把需要印製的圖形製作成反圖打印到紙上,經熱轉印機轉印后為正圖。
 

熱轉印所需溫度一覽表(供參考)
 

織物名稱 轉印溫度 壓力 時間
滌綸織物 205℃~220℃ 0.5kg/cm2 10~30秒
滌綸變形織物低彈 195℃~205℃ 0.5kg/cm2 30秒
三醋酯纖維織物 190℃~200℃ 0.5kg/cm2 30~40秒
尼龍織物 195℃~205℃ 0.5kg/cm2 30~40秒
晴綸織物 200℃~210℃ 0.5kg/cm2 30秒
二醋纖維織物 185℃ 0.5kg/cm2 15~20秒
聚丙腈 190℃~220℃ 0.5kg/cm2 10~15秒

 
包裝規格:500ML、1000ML、1500ML裝        保質期3年(生產之日起)

 
河南中利琪昇華油墨廠專業生產熱昇華油墨熱轉印油墨昇華熱轉印油墨昇華油墨廠家。包括:膠印熱昇華油墨絲印熱昇華油墨凹版熱昇華油墨昇華熱轉印墨水期待您的來電!
聯繫人:徐經理: 15083132882  QQ:2321938028
 
溫馨提示: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免費樣品,1kg油墨可以印刷400平方的紙,幫助客戶大大減少生產成本。期待與您的合作!!


付款方式︰網銀轉賬,電匯,支付寶,微信

產品圖片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1
圖 1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2
圖 2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3
圖 3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4
圖 4
快速打印昇華轉印墨水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中利琪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鄉市牧業區宏力大道12號

電話︰
0086-0373-2515867
傳真︰
86
聯繫人︰
徐矇矇 (銷售經理)
手機︰
150831328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印刷材料" 產品信息

"印刷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