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儲煤場防風抑塵網廠家 1
  • 儲煤場防風抑塵網廠家 1

儲煤場防風抑塵網廠家

型號:待定
品牌:安平方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防風抑塵網 , 儲煤場防風抑塵網 , 防風抑塵網廠家
單價: ¥26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方和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7

產品描述

主要用於煤礦、焦化廠、發電廠和其他工廠防風抑塵的煤儲層;港口碼頭、儲煤和各種物質場;鋼鐵、建材塵、水泥和各種開料作物等企業;風,灰塵和風沙天氣等惡劣環境;鐵路公路貨運站、儲煤場工地、道路揚塵、高速公路兩側。單壁防風抑塵牆的抑塵效果可達6585%,雙層防風抑塵牆效果可達95%以上。

風積塵屏的產品工藝:

防風抑塵網採用機械沖孔、沖壓、噴塗復合模具和金屬材料,具有強度高、韌性好、耐彎曲、耐老化、阻燃、耐高溫、耐酸碱、變形能力和優良的抗彎性能;經過特殊配方和工藝,根據用戶需求可以通過1厚度、顏色,具有使用壽命長的特點,色彩鮮艷不褪色;抑塵效果的綜合性好,優于國內外同類產品。防風抑塵網不僅外形美觀,維護成本低,具有防火、防盜等優點;完全避免了表面覆蓋,噴塗技術,全封閉的重複投資,巨額成本的若干措施,空間和操作要求,限制窮人問:技術成本低的降塵效果,設置靈活、安裝簡單。一項投資,長期效益。湖南不僅設置了嚴重的環境污染的改善區,煤炭每年節省數千噸煤,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美麗整潔的湖南已成為這樣一個風景!


產品圖片

儲煤場防風抑塵網廠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方和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衡水市泰一尚城2號樓

電話︰
86-0318-7531131
傳真︰
86-0318-7531131
聯繫人︰
張建 (網銷總監)
手機︰
151758632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