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崔嶺防風抑塵網 1崔嶺防風抑塵網 2崔嶺防風抑塵網 3崔嶺防風抑塵網 4崔嶺防風抑塵網 5
  • 崔嶺防風抑塵網 1
  • 崔嶺防風抑塵網 2
  • 崔嶺防風抑塵網 3
  • 崔嶺防風抑塵網 4
  • 崔嶺防風抑塵網 5

崔嶺防風抑塵網

型號:待定
品牌:崔嶺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防風抑塵網廠家 , 崔嶺防風抑塵網 , 安平防風抑塵網
單價: ¥27 / 米
最少訂量:10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方和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27

產品描述

防風網,又叫防風抑塵牆,擋風的牆,牆,牆灰。鋼結構的主要產品,主要來自風和灰塵的作用。

防風網產品的特點:          

1、抗紫外線(抗老化)產品經表面噴塗處理后,可吸收來自太陽的紫外線,降低材料本身,氧化率,產品具有良好的抗老化性能,提高了使用壽命。同時,紫外線穿透率低,避免了太陽光的損坏。

2、阻燃性,因為它是一個金屬板,所以有很好的阻燃性,能滿足防火和安全生產的要求。

3、抗衝擊強度高,能承受冰雹(強風)的影響。衝擊強度試驗,在上述樣品,用1kg鋼的質量,從1.5米的高度自由落體的峰尖,無骨折腔通過產品。

4、表面靜電噴塑處理后的防靜電產品,在陽光下,有機污垢附着的氧化分解,產品的表面,另外,粉塵的親水性,易被雨水沖刷,自潔效果,無維護費用。

使用:                                                                                                                               

主要用於煤礦、焦化廠、發電廠和其他工廠防風抑塵的煤儲層;港口碼頭、儲煤和各種物質場;鋼鐵、建材塵、水泥和各種開料作物等企業;風,灰塵和風沙天氣等惡劣環境;鐵路公路貨運站、儲煤場工地、道路揚塵、高速公路兩側。單壁防風抑塵牆的抑塵效果可達6585%,雙層防風抑塵牆效果可達95%以上。

Type                                                                                                     

單峰型(單體)

250mm-500mm寬度之間形成的50mm-100mm,峰高6米,長度可以加工。

雙峰(雙)

400mm-600mm寬度之間形成的50mm-100mm,峰高6米,長度可以加工。

三峰型

防風抑塵網,長度不超過6.15米(淨長度,鋼結構,距離越遠)要求無GB/T鋼結構防風偏的規格,但過度的變形會影響風力降低軌道,風的阻力。

(三)

形成一個寬度的825mm50mm-80mm峰高6米的長度可以加工。板的厚度0.5mm-1.5mm

馮高7.5cm風的影響,這是國家的風洞試驗研究的結論。

材質:低碳鋼板、鍍鋅板、彩塗鋼板、鋁鎂合金板、不鏽鋼板。表面處理:靜電粉末噴塗。

風沙生產過程:

剪切板彎曲:剪切板和彎曲,是生產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先進的加工設備,以確定產品的質量。

沖孔:是生產風網和風網的第二個環節,專業生產工人為您加工沖壓產品的質量

成型:風網第三部分:防風產品加工成型設備,有雙峰和三重峰連續成型設備,風網絡長度可10米或更長。

清潔:風塵網生產的第四個環節,它是準備好的靜電噴霧回來,清潔的清潔效果直接影響表面噴霧的質量。

靜電噴塗:第五個部分的風抑塵網是表面的粉末噴塗工藝,使產品經得起各種惡劣環境的不鏽。


產品圖片

崔嶺防風抑塵網 1
圖 1
崔嶺防風抑塵網 2
圖 2
崔嶺防風抑塵網 3
圖 3
崔嶺防風抑塵網 4
圖 4
崔嶺防風抑塵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方和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衡水市泰一尚城2號樓

電話︰
86-0318-7531131
傳真︰
86-0318-7531131
聯繫人︰
張建 (網銷總監)
手機︰
151758632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