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SABIC lexan PC 141R 945A LUX9616 1SABIC lexan PC 141R 945A LUX9616 2
  • SABIC lexan PC 141R 945A LUX9616 1
  • SABIC lexan PC 141R 945A LUX9616 2

SABIC lexan PC 141R 945A LUX96

型號:-
品牌: lexan
原產地:亞美尼亞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LEXAN PC , 945A , 141R
單價: ¥25 / KG
最少訂量:25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常平平冶塑胶原料贸易行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9/15

產品描述

 LEXAN樹脂的特征和優點 作為一流的熱塑性塑料, LEXAN聚碳酸酯樹脂也叫lexan聚碳酸脂,是具有高性能特征的特殊化合物,避免了許多傳統材料的缺陷。
一.強度
LEXAN樹脂最顯著的特征之一是高衝擊強度。一般而言,沒有其它的工程塑料能在極冷和極熱的溫度下承受得住猛烈撞擊。用LEXAN 樹脂製成的產品通常防碎,幾乎牢不可破。由於LEXAN樹脂增加了強度,許多產品壁還可以制得更薄、重量更輕。
二.耐用性
LEXAN樹脂不但強度高,還具有下列特性: 抗熱(高達100°C) 抗冷(低達零下40°C) 抗水 抗老化 抗紫外線 抗火焰
三.外觀
GE塑料的LEXAN樹脂使今天傑出產品設計的許多視覺特征成為可能。從幾乎無限的顏色和色調,生動的表面質地、水晶般晶瑩透明或半透明、金屬片、斑點或散布的特殊效果。
四.光學純度
LEXAN樹脂不只表面漂亮,同時具有高純度、傑出的透明性和一致的質量。LEXAN OQ 樹脂被廣氾用於滿足CD、DVD和光媒體的高標準,改變我們目前欣賞視頻、享受音樂和獲取信息的方式。其光學特征同樣有助于製成更結實、更薄、更輕的眼鏡,從而保護我們的工作和遊戲方式。
五.電兼容性
因為阻燃劑範圍廣,可在眾多電子產品中發現LEXAN樹脂,包括家庭和個人護理用品、儀表和保險盒、開關、插頭和插座等。
編輯本段LEXAN樹脂的革新應用曆程


付款方式︰TT
HTML代碼︰
SABIC works around the globe and around the clock, offering innovative solutions to design needs in virtually every manufacturing arena.

產品圖片

SABIC lexan PC 141R 945A LUX9616 1
圖 1
SABIC lexan PC 141R 945A LUX9616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常平平冶塑胶原料贸易行

大京九塑膠城塑通八路840號

電話︰
86-769-89777378
傳真︰
86-769-89777378
聯繫人︰
劉天樂 (銷售經理)
手機︰
150997712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