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HNP073R3APZCP-YCH02頗爾真空淨油機 1
  • HNP073R3APZCP-YCH02頗爾真空淨油機 1

HNP073R3APZCP-YCH02頗爾真空淨油機

型號:HNP073R3APZCP-Y
品牌:頗爾替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HNP073R3APZCP , 頗爾真空淨油機 , 濾油機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佳潔寶濾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8

產品描述

HNP073R3APZCP-YCH02頗爾真空淨油機

HNP073系列真空淨油機設備選型:HNP073R3APZCP-YCH02

濾芯選型:進口:HCA082E0S8E  出口:UE619AP20(40)Z

空氣過濾器選型:HC0293SEE5

HNP073R3APZCP-YCH02真空淨油機技術參數:

淨重:450kg650帶加熱器機型)

外形尺寸:1580x1170x2113mm-----帶加熱機型

進口:G2 

出口:G1½      

流量:70L/min

總電機功率:6.4kw

油液使用範圍:液壓油、潤滑油等

最高粘度:700cst

溫度範圍:10℃-70℃

出口最大工作壓力:7bar

進口壓力:-0.4-3bar

正常工作真空值:0.8bar

除水除氣能力:去除所有的游離水、游離氣體、溶解水(至95%)和溶解空氣(至90%)

     頗爾HNP073移動式油液淨化機通過去除水、污染物和氣體來處理液壓油和潤滑油。它可以是一固定設備或移動設備,並且使用起來方便而經濟。通過把油液氧化減至最少、保持潤滑性和減少空氣混入,提高了系統的可靠性,延長系統元件與油液的壽命。通過減少酸的形成,還能控制油液系統中的腐蝕。酸是通過水與系統中生成的金屬顆粒的相互作用而形成。

頗爾HNP073油液淨化機去除100%的游離水和多達95%的溶解水。它還去除100%的游離氣體和多達90%的溶解氣體。顆粒的去除是在油液回到系統郵箱之前通過使用一個高β值濾芯處理該油液而實現。

HNP073按安裝方式分為移動式和固定式,該HNP073淨化機接三相電源,打開進出口閥和出口閥(12)並按下rest(重新啟動)start(啟動按鈕),即可開始油液淨化過程。

該裝置的自動控制器不斷地檢測工作情況。如果液位和壓力超出正常範圍可安全地使該系統停機。

安全保護包括:高低液位浮子液位開關輸出溢流閥(損坏設定成7bar)和進口油液真空壓力開關.進口的一個電磁閥和出口處的一個單向閥,防止油液從一個有具有真正壓頭的郵箱向該淨化機倒灌。

HNP006油液淨化裝置設計堅固,最惡劣的環境下可靠運行。所有元件便於維護,濾芯容易更換。HNP073滿足所有現行的協調一致的歐洲規程,其中包括機械和低電壓規程。

 

 

H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HNP073R3APZCP-YCH02頗爾真空淨油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佳潔寶濾器有限公司

新鄉市新飛大道與宏力大道交叉口向東100米路南

電話︰
86-0373-2611055
傳真︰
86-0373-3687516
聯繫人︰
牛彩霞 (銷售經理)
手機︰
156171647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