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頗爾HCP系列聚結分離濾油機 1
  • 頗爾HCP系列聚結分離濾油機 1

頗爾HCP系列聚結分離濾油機

型號: HCP50A38050KS
品牌:頗爾替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HCP聚結脫水濾油機 , 濾油機 , Hcp200A38050A-C濾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佳潔寶濾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8

產品描述

 

頗爾HCP系列聚結分離濾油機

頗爾HCP聚結分離濾油機採用“聚結分離”脫水技術,去除油液中的水分和顆粒。它集油液的精密過濾及高效脫水兩種功能于一體,能有效地清楚油液中的顆粒雜質及乳化水、游離水。在過濾功能方面,該裝置分為:吸油過濾、預過濾、精過濾。預過濾和精過濾採用高過濾精度,納污量大,壽命長的濾芯。經過HCP系列過濾脫水裝置的油液,油液潔淨度可達NAS5級。

在脫水功能方面,應用“聚結分離”的脫水技術,採用專門針對油液特殊配比的聚結分離濾芯。根據介質表面張力的不同進行分離,脫水效率高,脫水能力強,最高可處理的水含量達15%,破除介質中的全部油水乳化結構,具有真空法,離心法無法比擬的優點。經過過濾脫水后的油液,油液中水含量可達到50ppm.根據所選濾芯的型號,可將介質的清潔度穩定地控制在設計要求狀態,最高可達到NAS 5級

技術參數:

名稱與型號規格: HCP50              HCP100           HCP150             HCP200

外形尺寸:1200X750X1560mm  1800x900x1700mm 1800x900x1700mm  1960x1050x1760mm淨重Kg:   350                   550                  580                 850

進出口尺寸/管道長度:進口:M64X2(外螺紋)

                     出口:M52X2(外螺紋)

電機功率:1.5KW             3KW                  4KW         6KW

額定電流:4.5A               8.2A                  8.8A           15A

工作條件:室內運行

介質:低粘度潤滑油

進口壓力:-0.4-1.0bar

工作溫度:40-70

介質粘度:46cst

系統工作壓力:<8bar

密封材料:丁晴橡膠

材質:聚結罐為不鏽鋼,框架為碳鋼噴塑

電源:380V,50HZ

選型:HCP50A38050AC(普通移動)   HCP50A38050KS(高效固定)

聚結濾芯:1202845(普通)  1202846(高效)

分離濾芯:1203126200/150)   120165250/100

精過濾濾芯(FL02:HC8314FKS39H

出口濾芯(FL03:HC8314FKN39H

精過濾濾芯(HCP50:UE319AS20H(HCP50)

特點:

1集精密過濾及高效脫水兩種功能于一體。

2 大流量連續處理,處理能力大,脫水效率高。

3 過濾精度高,納污容量大,脫水效率高。

4不改變油液的物理,化學性質等,延長油液使用壽命。

5設備操作及維護簡單方便。

6可自動排水,真正做到無人值守

 

 

技術原理:

過濾:油液在系統中首先通過精度為150微米的吸濾器,以保護油泵不被大的顆粒污物傷害,然後油液進入PALLHH8314F40**XBI高效過濾器,根據需要可選KP5微米),KN7微米)及KS12微米)的濾芯。在經過聚結脫水處理后,油液經過保護過濾器(6微米)進行處理,以保証進入用戶郵箱的油液清潔度達到設計指標。

聚結:油液通過設備時,首先進入聚結濾芯,由於聚結濾芯材料獨特的極性分子結構的作用,油液中的游離水以及乳化水在通過濾芯后被聚結成較大的水滴並在重力下沉至儲水罐內。

分離

通過聚結濾芯后的油液將進入位於上方的分離濾芯,在此之前,由於重力的作用,油液中較大的水珠已在重力的作用下沉降到容器的的下面,但是仍有尺寸較小的水珠在慣性的作用下隨同油液向上直到分離濾芯處。

分離濾芯由特殊的疏水材料製成,在油液通過分離濾芯時,水珠被擋在濾芯的外面,油液進入濾芯並最終從出油口排出。

擋在濾芯外面的水珠經過相互聚集,尺寸逐漸增大,進而由於重力原因而沉降到容器下部的儲水罐中。

排水

分離出來的水分儲存在儲水罐中,油水界面可以被界面計測量出來,當界面高度設定的上限數值時,儲水罐下部的電磁閥就會開啟,積水通過放水口排出。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頗爾HCP系列聚結分離濾油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佳潔寶濾器有限公司

新鄉市新飛大道與宏力大道交叉口向東100米路南

電話︰
86-0373-2611055
傳真︰
86-0373-3687516
聯繫人︰
牛彩霞 (銷售經理)
手機︰
156171647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