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液壓油LYC-50C箱式移動濾油機 1
  • 液壓油LYC-50C箱式移動濾油機 1

液壓油LYC-50C箱式移動濾油機

型號:液压油LYC-50C箱式移动滤
品牌:佳潔寶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濾油機LYC-50C , LYC-50C濾油機 , 濾油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佳潔寶濾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18

產品描述

液壓油LYC-50C箱式移動濾油機

LYC-50C箱式移動濾油車概述:

    LYC-50C箱式移動濾油車是流量為50L/min的高效濾油車,箱式移動濾油車和便移式濾油車,便攜式濾油車不同,有精緻外殼包裹所有元件,保護設備免遭污染。

    LYC-50C箱式移動濾油車,新鄉市濾油機箱式移動濾油車主要用於液壓潤滑系統油液的淨化和定期油液維護,可用於加油過濾,系統旁路過濾,系統循環過濾等。

液壓油箱式移動濾油車LYC-50C

1..箱式移動濾油車包括一個由嗓音低、自吸能力強,運轉平穩電機驅動的專用齒輪泵。

2.LYC-50C箱式移動濾油車,新鄉市濾油機高壓管路設有溢流保護裝置。

3.吸油口粗過濾器保護油泵並延長主過濾器的使用壽命。

4.LYC-50C箱式移動濾油車,新鄉市濾油機泵后設有兩級精過濾器.使油液快速達到很高的清潔度。

5.精過濾器可根據用戶的不同需要.選擇不同的精度,達到所需要的結果。

6.LYC-50C箱式移動濾油車,新鄉市濾油機濾油器殼體採用快開結構,更換濾芯方便。

7.面板上裝有壓力表,在工作時連續指示出系統的運行狀況和濾芯的污染程度。

液壓油LYC-50C箱式移動濾油車參數:

型號:LYC-50C

流量大小:50L/min

壓力大小:0.6Mpa

壓力損失:0.01Mpa

粗過濾精度:100um

1級精過濾um35102040

2級精過濾um3S-W

使用溫度:5-80

油液粘度:10-160cSt

電壓:AC380V三相  50HZ

功率:1.1Kw

       新鄉市佳潔寶濾油機廠是一家集科研、生造、銷售為一體的中小型企業,公司主營產品有:濾油機、濾油車、液壓油濾油機、精細濾油車、便攜式便移式濾油機、LUC精密濾油車、LYC高精度濾油機、防爆濾油機、手提式濾油機、輕便式濾油機、潤滑油濾油車、變壓器油濾油車、液壓油過濾機、雜質過濾機、加油機、小型加油機、加油車、加油小車、濾油小車、過濾小車、高粘度濾油機、PALL頗爾濾油機、HYDAC賀德克濾油小車、聚結脫水濾油機、油液淨化再生機、機械過濾器、自動反清洗過濾器等,並長期供應各種過濾器、濾芯、過濾元件等產品 。公司依托“中國過濾之鄉”走專業化道路,公司具有一流的研發隊伍專業的技術團隊,高效率的銷售網絡,並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務系統。公司本着“艱苦創業 誠信務實”作為公司的宗旨,同時高度重視技術進步和新產品的開發,並與各大設計研究院以及大專院校建立了兄弟般的全面合作關係。質量達到國內外先進水平,取得了顯著的經濟效益。

聯繫人:牛經理

更多產品可咨詢:15617164768(微信同步) QQ:3372357384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液壓油LYC-50C箱式移動濾油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佳潔寶濾器有限公司

新鄉市新飛大道與宏力大道交叉口向東100米路南

電話︰
86-0373-2611055
傳真︰
86-0373-3687516
聯繫人︰
牛彩霞 (銷售經理)
手機︰
156171647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