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玩具 > 益智玩具

沒有圖片

    張掖實木烤漆門廠家直銷 優質復合烤漆門批

    型號:
    品牌:正大
    原產地:中國
    類別:玩具 / 益智玩具
    標籤︰復合烤漆門 , 實木烤漆門 , 復合烤漆門
    單價: -
    最少訂量:1 普通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正上套裝門窗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甘肃省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8/10

    產品描述

    張掖實木烤漆門廠家直銷 優質復合烤漆門批發價格

    公司信息

    重慶正上套裝門窗有限公司管理科學,技術精湛,敢於創新,富于理想,位於蘭州市雁灘傢具市場一排124房,成立于2009-08-10,主要經營復合烤漆門,我們希望能與廣大需求人群真誠攜手,共同締造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

    產品參數

    復合烤漆門品牌 正大
    生產地址 蘭州市雁灘傢具市場一排124房
    生產廠家 重慶正上套裝門有限公司
    運費 買賣雙方協商
    售后維修地區 甘肅
    銷售方式 批發;零售;廠家直銷
    價格 商議

    白銀復合烤漆門批發,定西品牌實木門廠家 參數僅供參考使用,實際為準。

    以上的,白銀實木烤漆門廠家直銷,酒泉復合烤漆門批發,武威實木烤漆門廠家直銷不知道有用嗎?請繼續往下閱讀

    服務

    重慶正上門窗的復合烤漆門暢銷全國,主要用於防盜、防護,是建築裝潢首要選擇產品,以甘肅為主要服務地區,客戶遍佈全國,此外公司產品還囊括各種類型的實木門、烤漆門,滿足了廣大需求人群的需求。

    選擇我司提供的優質的230規格復合烤漆門,您一定不會後悔。重慶正上門窗以銷售為主營方向的企業,以甘肅為主要銷售地區,選擇我們的復合烤漆門,我們將會以陸運的方式將產品完整的送到您的手上。

    注意事項

    本公司向需求人群供應的產品類型多樣,規格齊全, 主要有復合烤漆門。復合烤漆門是按照230的規格製造生產,屬於實木門、烤漆門類型產品,形狀為方形,具有防護、安全的功能。重慶正上門窗為購買對象提供了現金支付;銀行轉賬;在線支付的支付方式,在看到您的下單之後,我們會在雙方協商的時間內為您配送較快發貨物流。為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我們為您提供了24小時在線咨詢的售后服務。

    重慶正上套裝門窗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供應復合烤漆門的有限責任公司,本公司從創立開始一直奉行客戶至上的原則,立足把公司打造成門領域的品牌領頭公司而努力。我們的產品通過多年的努力,憑借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服務將產品遠銷甘肅,在需求人群中都是有口皆碑的。我們愿與更多的需求者合作共同獲益,我們的地址是蘭州市雁灘傢具市場一排124房。

    我們的公司還有更多甘南實木烤漆門廠家直銷,金昌復合烤漆門批發,金昌實木烤漆門廠家直銷,蘭州復合烤漆門批發,臨夏實木烤漆門廠家直銷信息等你查看



    复合烤漆门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正上套裝門窗有限公司

    蘭州市雁灘傢具市場一排124房.郵編:730000

    電話︰
    86-0931-4961985
    傳真︰
    86-0931-4961985
    聯繫人︰
    陳經理 (經理)
    手機︰
    139191133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益智玩具" 產品信息

    "益智玩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