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1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2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3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4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5
  •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1
  •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2
  •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3
  •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4
  •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5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型號:YVFBG,YFFBG
品牌:名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標籤︰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 YFFBG , 港機動力扁電纜
單價: ¥99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名耐特種電纜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6

產品描述


港口起重機(港口吊機)專用動力扁電纜(YVFB,YVFBG,YFFB,YFFBG)
品牌:名耐 產地:上海 聯繫:13818198845王先生
電纜基礎參數:
1.加工定製:是 2.型號:YFFB,YFFBG,YVFB.YVFBG
3.線芯材質:無氧多股細銅絲 4.電纜芯數:2芯—60芯
5.可生產電纜最大外徑:165mm×36mm 6.標稱截面:0.5mm2—240mm2
電纜的基本優勢:
1.耐油性能極好 2.阻燃效果良好 3.柔軟性極好 4.耐熱性較好/低溫良好 5.耐磨性能較好 6.不受氣候影響較好 7.環保
典型應用範圍:
該電纜採用特殊結構設計,可作為動力及控制電纜安裝在軌道,起重設備,電鍍設備,電梯設備等。適用於港口機械物流輸送系統等場合。
電纜特性:
採用新型耐油柔性專用外 護套材料,可在-15℃低溫下仍保持柔軟,阻燃,不受環境氣候影響,可在乾燥或潮濕的環境下長期使用。
電纜結構:
導體:多股超細無氧銅絲精絞而成(符合VDE0295CLASS 5標準)
絕緣材料:特殊耐油、阻燃、混合PVC材料或進口丁腈(丁晴)絕緣(多年經驗定製)
芯線識別:
顏色表示,符合227IEC(棕、藍、黑、黃/綠) (另可根據要求選擇)
多芯線芯時,黑色線芯白色數字編碼區分(符合EN50214標準)
外護套材料:
耐油、阻燃、彈性專用定製PVC混合護套料或進口丁腈(丁晴)護套材料。(可選聚氨酯等)
顏色灰色(RAL7001)或黑色(RAL9005),室外使用的情況必須事先說明。
額定電壓:
≤0.75mm2 300/500V
≥0.75mm2 450/750V;0.6/1KV。
測試電壓:
≤0.75mm2 2500V
≥0.75mm2 3000V
靜態彎曲試驗:0.3m<l<0.6m
垂直燃燒試驗:通過GB/T18380. 1-2001、IEC60332-1:1993試驗
產品標準:GB5023 .6、IEC60227-6、EN50214.
使用到這Guide to use:
在正常使用時,導體最高溫度為70uc_
1. 移動安裝使用時電纜適宜在-15℃至+70℃的環境下使用;
2. 固定安裝使用時電纜適宜在-35℃至+70℃的環境下使用
如起重機的使用如下時,起重電纜是一字排列時:
1. 自由使用長度大於35米時,
2. 運行速度大於1.6m時
應考慮在電纜中增加承力元件,承力元件一般為鍍鋅軟鋼絲繩或纖維如芳綸紗等。
起重電纜是梅花排列時:
1. 自由懸挂長度大於80米
2. 運行速度為2m/s-4m/s時
應考慮在電纜中增加承力元件,承力元件一般為鍍鋅軟鋼絲繩。


安裝規範小提示:
1. 在安裝電纜前,為了避免電纜損傷應儘量運輸至現場展開。
2. 應根據使用長度必須將電纜從電纜木盤中全部展開,讓電纜得到充分的舒展。
3. 安裝時如果沒有足夠的安裝空間放置電纜全部的長度,在安裝電纜盤和設備卷筒間的距離應儘量的長,必須避免鋪設時產生的S型彎曲及其他的偏斜。
4. 必須使用大比例的線夾,來固定電纜末端,以避免擠壓電纜。
5. 當電纜被完成拉出卷筒時,至少要保存2圈的電纜余量在電纜卷筒設備上。
6. 在操作過程中電纜會跨過切入點,如切入點在地面下,必須使用適當直徑的補償滑輪,在它上面配備一個漏斗狀的導向裝置,在它上面繞一至兩圈電纜。
7. 在安裝和使用操作過程中保護電纜免受外部的損傷。
8. 檢查電纜的支架。
9. 移動電纜安裝現場應使用相宜的電纜滑輪和小卡車。在例外的情況下滾轉電纜筒,必須按箭頭的方向滾動。
10. 電纜必須無扭絞地卷在設備卷筒上,請使用電纜的繞卷設備。
對於外徑小於21.5mm的電纜,內彎曲直徑=10×電纜直徑
對於外徑大於21.5mm的電纜,內彎曲直徑=12.5×電纜直徑
11. 不要過緊或過松的裝置上拉扯電纜,在電纜展開過程中,電纜只能從電纜卷筒的頂部取下。
12. 確保電纜無扭絞。
13. 調節電纜使用電纜鬆散的挂在電纜支架的中部。

上海名耐特種電纜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特種電線電纜設計生產及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要向國內外客戶提供由聚氯乙烯、聚氨酯、氟塑料、硅橡膠以及環保低煙無鹵材質組成的各種工業控制電纜包括柔性耐曲電纜、拖鏈電纜、行車扁電纜、起重機卷筒電纜、電葫蘆手柄控制電纜、耐高溫電纜、電梯隨行電纜、耐油電纜、耐腐蝕電纜、耐寒電纜、伺服電纜、硅橡膠電纜、氟塑料電纜、管道探測電纜、物探電纜、聚氨酯電纜、總線電纜以及各種通訊電纜等100多個品種。

付款方式︰銀行

產品圖片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1
圖 1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2
圖 2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3
圖 3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4
圖 4
行車港機起重機動力扁電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名耐特種電纜有限公司

奉賢區莊行莊鄔路1258號

電話︰
86-021-37583995
傳真︰
86-021-37583998
聯繫人︰
王勇 (銷售職員)
手機︰
1381819884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