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1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2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3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4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5
  •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1
  •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2
  •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3
  •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4
  •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5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型號:JYFSUG
品牌:名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標籤︰聚氨酯卷筒電纜 , 港機動力卷筒電纜 , PUR卷筒電纜
單價: ¥50 / 米
最少訂量:1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名耐特種電纜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6

產品描述

港機起重機船廠吊機(抗拉)組合規格(聚氨酯PUR)卷筒圓電纜(JYFSU,JYFSUG)
品牌:名耐 產地:上海 聯繫:13818198845王先生
電纜基礎參數:
1.加工定製:是 2.型號:JYFSU.JYFSUG
3.線芯材質:無氧多股超細精絞銅絲 4.電纜芯數:3芯—38芯
5.電纜最大外徑:90mm 6.標稱截面:0.5mm2—240mm2
電纜的基本優勢:
1.耐油性能極好 2. 耐寒低溫極好(零下35度可移動使用) 3.韌性(彈性)極好
4. 耐腐蝕性能較好 5.耐磨、耐划傷性能極好 6.阻燃耐電子、磁場輻射 7.無硅無鹵素
8.極端惡劣環境
典型應用範圍:
作為垂直昇降機港口門吊起重機連接裝船機,卸船機,塔式起重機械設備等,適用於乾燥或潮濕的室內或室外的各種大型電氣安裝。
電纜特性:
線芯之間加有黃麻繩抗拉承載,芯線和護套間還有一層無紡布包裹緩衝,在超長度的情況下還有進口芳綸可供選擇。具有極好的抗拉性和抗撕裂強度,又保持柔軟性。產品性能更佳,使用更安全。
採用新型耐油柔性專用外 護套材料,可在-35℃低溫下仍保持柔軟,阻燃,不受環境氣候影響,可在乾燥或潮濕的環境下長期使用。
電纜結構:
導體:多股超細無氧銅絲精絞而成(符合VDE0295 CLASS 5標準)
絕緣材料:特殊耐油、阻燃、混合丁腈PVC絕緣材料(高強度TPE等,可選)
芯線識別:
顏色表示:多彩顏色數字表示,參照JISC3306標準。(另可根據要求選擇)
多芯線芯時,黑色線芯白色數字編碼區分
加強內襯層:多股黃麻繩填充(可選)
加強抗拉元件:鍍鋅軟鋼絲(根據客戶要求添加,電纜外徑、價格不同)
內護套:高強TPE基混合,高度丁腈混合(可選,只有雙護套電纜纔有內護套)
抗拉編織層:抗拉聚酯紗編織,凱夫拉縴維編織(可選,只有雙護套纔有編織層)
外護套材料:
低粘性,PUR基混合物,特別耐磨且具有高強度的靈活韌性護套。
(根據客戶要求可選用進口優質PUR)
*本電纜安裝時上端固定,自由懸挂數日,充分去除應力后,固定下端。
顏色:黑色(有顏色要求請提前說明)。
額定電壓:450/750V;0.6/1KV。
測試電壓:2500V
彎曲半徑:10倍電纜外徑
使用溫度範圍:固定安裝-45℃至+70℃,移動安裝-35℃至+70℃。

常用組合規格卷筒電纜
可添加抗拉鋼絲
型號 規格 型號 規格
JYFSU 3×4+6×1.0 JYFSU 3×1.5+2×1.0
JYFSU 3×4+6×1.5 JYFSU 3×2.5+2×1.5
JYFSU 3×6+6×1.5 JYFSU 3×4.0+2×2.5
JYFSU 3×6+1×4 JYFSU 3×6.0+2×4.0
JYFSU 3×10+1×6 JYFSU 3×10.0+2×6.0
JYFSU 3×16+1×10 JYFSU 3×16.0+2×6.0
JYFSU 3×25+1×16 JYFSU 3×16.0+2×10.0
JYFSU 3×35+1×16 JYFSU 3×25.0+2×16.0
JYFSU 3×50+1×25 JYFSU 3×35.0+2×16.0
JYFSU 3×70+1×35 JYFSU 3×50.0+2×35.0
JYFSU 3×95+1×50 JYFSU 3×70.0+2×35.0
JYFSU 3×120+1×95 JYFSU 3×95.0+2×50.0
JYFSU 3×240+1×120 JYFSU 3×120+2×70.0

安裝規範小提示:
1. 在安裝電纜前,為了避免電纜損傷應儘量運輸至現場展開。
2. 應根據使用長度必須將電纜從電纜木盤中全部展開,讓電纜得到充分的舒展。
3. 安裝時如果沒有足夠的安裝空間放置電纜全部的長度,在安裝電纜盤和設備卷筒間的距離應儘量的長,必須避免鋪設時產生的S型彎曲及其他的偏斜。
4. 必須使用大比例的線夾,來固定電纜末端,以避免擠壓電纜。
5. 當電纜被完成拉出卷筒時,至少要保存2圈的電纜余量在電纜卷筒設備上。
6. 在操作過程中電纜會跨過切入點,如切入點在地面下,必須使用適當直徑的補償滑輪,在它上面配備一個漏斗狀的導向裝置,在它上面繞一至兩圈電纜。
7. 在安裝和使用操作過程中保護電纜免受外部的損傷。
8. 檢查電纜的支架。
9. 移動電纜安裝現場應使用相宜的電纜滑輪和小卡車。在例外的情況下滾轉電纜筒,必須按箭頭的方向滾動。
10. 電纜必須無扭絞地卷在設備卷筒上,請使用電纜的繞卷設備。
對於外徑小於21.5mm的電纜,內彎曲直徑=10×電纜直徑
對於外徑大於21.5mm的電纜,內彎曲直徑=12.5×電纜直徑
11. 不要過緊或過松的裝置上拉扯電纜,在電纜展開過程中,電纜只能從電纜卷筒的頂部取下。
12. 確保電纜無扭絞。
13. 調節電纜使用電纜鬆散的挂在電纜支架的中部。

上海名耐特種電纜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特種電線電纜設計生產及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要向國內外客戶提供由聚氯乙烯、聚氨酯、氟塑料、硅橡膠以及環保低煙無鹵材質組成的各種工業控制電纜包括柔性耐曲電纜、拖鏈電纜、行車扁電纜、起重機卷筒電纜、電葫蘆手柄控制電纜、耐高溫電纜、電梯隨行電纜、耐油電纜、耐腐蝕電纜、耐寒電纜、伺服電纜、硅橡膠電纜、氟塑料電纜、管道探測電纜、物探電纜、聚氨酯電纜、總線電纜以及各種通訊電纜等100多個品種。

付款方式︰銀行

產品圖片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1
圖 1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2
圖 2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3
圖 3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4
圖 4
PUR聚氨酯港機起重卷筒動力電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名耐特種電纜有限公司

奉賢區莊行莊鄔路1258號

電話︰
86-021-37583995
傳真︰
86-021-37583998
聯繫人︰
王勇 (銷售職員)
手機︰
1381819884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