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耐寒低溫電線電纜 1耐寒低溫電線電纜 2
  • 耐寒低溫電線電纜 1
  • 耐寒低溫電線電纜 2

耐寒低溫電線電纜

型號:RTPEF,RTPEFP
品牌:名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光纜和電纜電線 / 電線電纜
標籤︰耐寒低溫電纜 , RTPEF , 零下-65度低溫電纜
單價: ¥30 / 米
最少訂量:20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名耐特種電纜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6

產品描述

零下-65℃超低溫耐寒(屏蔽)電纜(RTPEF耐寒低溫-65度電纜)
零下-200℃超低溫耐寒(屏蔽)電纜(RTPEF耐寒低溫-200度電纜)
品牌:名耐 產地:上海 聯繫:13818198845王先生
該品種電纜基礎參數:
1.加工定製:是 2.型號:RTPEF,RTPEFP
3.線芯材質:無氧多股超細精絞銅絲 4.電纜芯數:1芯—38芯
5.常用電纜最大外徑:40mm 6.標稱截面:0.14mm2—240mm2
該品種電纜的基本優勢:
1.耐寒低溫極好(零下-65度) 2.柔軟性較好(低溫保持) 3.耐磨性能良好
4.彎曲壽命良好(不可代替拖鏈使用) 5.電絕緣性能優異,化學性能穩定 6.環保
應用範圍:
連接和控制電纜適用於乾燥或潮濕的室內,特別是工業使用環境下的各種電氣安裝。截面積在0.5mm2及以上的作為測量、監測、和控制連接軟線還適用於在機床製造、成套設備安裝工程,電站、暖氣、空調系統、冷凍設備、辦公自動設備、及數據處理系統等場合。(不可作為拖鏈電纜使用)
導體:多股精絞無氧銅絲(符合VDE0295 CLASS 5標準)(可選鍍錫銅絲)
絕緣材料:特殊混合耐寒 PVC定製混合料(多年經驗定製)
芯線識別:
截面積<0.5mm2,芯線顏色代碼符合DIN 47100標準(或客戶要求)
截面積≥0.5mm2,一根黃/綠線,其餘均為黑色芯線帶白色數字編碼區分(可選)
內襯層:PP帶或無紡布包裹緩衝
屏蔽網:裸銅絲編織網屏蔽(鍍錫銅絲編織網屏蔽) (選擇)
外護套材料:
耐寒定製PVC混合物。顏色:黑色RAL9005(或灰色RAL7001).亦可根據客戶要求選擇顏色符合DESINA標準顏色。
應用標準:JB8734.5-1998 GB5023.7-2008
使用溫度範圍(移動安裝):-65℃至+70℃。
使用溫度範圍(固定鋪設):-70℃至+70℃。
最小彎曲半徑:移動安裝:15×電纜外徑。固定安裝:6×電纜外徑。
工作電壓:<0.75 mm2,300/300V。≥0.75 mm2 ,300/500V。
測試電壓:<0.5 mm2:2000V。≥0.5 mm2 ,2500V。
(我們也可以生產扁形RVVB耐寒)

上海名耐特種電纜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特種電線電纜設計生產及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主要向國內外客戶提供由聚氯乙烯、聚氨酯、氟塑料、硅橡膠以及環保低煙無鹵材質組成的各種工業控制電纜包括柔性耐曲電纜、拖鏈電纜、行車扁電纜、起重機卷筒電纜、電葫蘆手柄控制電纜、耐高溫電纜、電梯隨行電纜、耐油電纜、耐腐蝕電纜、耐寒電纜、伺服電纜、硅橡膠電纜、氟塑料電纜、管道探測電纜、物探電纜、聚氨酯電纜、總線電纜以及各種通訊電纜等100多個品種。

付款方式︰銀行

產品圖片

耐寒低溫電線電纜 1
圖 1
耐寒低溫電線電纜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名耐特種電纜有限公司

奉賢區莊行莊鄔路1258號

電話︰
86-021-37583995
傳真︰
86-021-37583998
聯繫人︰
王勇 (銷售職員)
手機︰
1381819884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線電纜" 產品信息

"電線電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