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供應消防救生衣 1供應消防救生衣 2供應消防救生衣 3
  • 供應消防救生衣 1
  • 供應消防救生衣 2
  • 供應消防救生衣 3

供應消防救生衣

型號:HC-006
品牌:海昌救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消防救生衣 , 消防專業救生衣 , 消防救生衣廠
單價: ¥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台市海澤救生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6

產品描述

消防專用救生衣是針對消防水域救援工作特點所研製 的一款特種救生衣,適用於消防部隊抗洪搶險和處置水域事故時使用。成果突破了傳統救生衣的浮力設計及浮力分布方式,採用固有浮力材料與充氣氣囊復合配置浮 力的方式,同時可配備氣脹式救生圈、示位燈、哨笛等多種水上救援工具,在最大程度上兼顧了救生衣的安全性能、營救性能和水中運動靈活性。與消防部隊當前使 用的傳統救生衣相比,本產品具有如下的特點和優勢:
        1、消防專用救生衣採取特殊的浮力分布設計,能支持人體在水中保持直立浮態,穿着本救生衣游泳或作業較普通救生衣更省力,水中活動靈活自如。
        2、消防專用救生衣採用固有浮力材料與充氣式氣囊結合的方式提供浮力,救生衣氣囊可在2~5 秒鐘內完成充氣,氣囊提供的浮力大,使用該功能時即使救援人員被落水者緊緊抓住,兩個人也都不會下沉,有效的解決了傳統救生衣浮力不足的問題,增加了對消 防人員作業時的自身安全保護。
         3、消防專用救生衣(增強型)上所攜帶的氣脹式救生圈未充氣狀態下體積小便於攜帶,且操作簡單,充氣后的浮力大,在水中能夠有效承載兩個成年人(75kg/人)。另外本救生衣還配置了示位燈、反光條、哨笛等多種實用屬具。
 消防專用救生衣的襠帶設計可以有效防止救生衣在水中與身體發生竄動或脫離,使救生衣浮力更加有效;側邊調節帶操作方便可靠,可保証救生衣與身體充分貼合;門禁拉鍊的設計保証了救生衣穿着的快速性。
海昌救生設備有限公司按照項目組起草的《消防專用救生衣》行業標準草案,經國家消防裝備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經上海科學技術情報研究所水平檢索,消防專用救生衣其綜合技術性能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項目組開展了消防專用救生衣的應用技術研究,並已在20多個公安消防支隊得到了應用。
主要技術參數
消防專用救生衣產品執行《消防專用救生衣》標準,主要技術參數如下:
 

序號 項          目 單位 要     求
  1 生衣浮力固有浮力 N ≥50
  2 救生衣氣囊浮力 N ≥100
  3 氣脹式救生圈浮力 N ≥150
  4 救生衣氣囊、氣脹式救生圈手動充氣時間 s ≤5
  5 救生衣氣囊CO2氣瓶充裝質量 g        24
  6 氣脹式救生圈CO2氣瓶充裝質量 g        33
  7 穿着時間 min ≤1,只能正面穿着
  8 質量       ≤1.5
  9 適宜貯存溫度 5~35
 10 標準環境保存產品有效期 ≥60

 


產品圖片

供應消防救生衣 1
圖 1
供應消防救生衣 2
圖 2
供應消防救生衣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台市海澤救生設備有限公司

東台市新街鎮邱墩村四組51號

電話︰
05158-515-85765155
傳真︰
86
聯繫人︰
朱亞萍 (經理)
手機︰
189345212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