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手提式拋繩器 1
  • 手提式拋繩器 1

手提式拋繩器

型號:HC-230
品牌:海昌救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標籤︰手提式拋繩器 , 拋繩器 , 救援拋繩器
單價: ¥6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台市海澤救生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6

產品描述

手提式拋繩器,是華海公司專利產品,拋繩器有彈頭,拋繩,激發起,筒體組成,拋繩角度45,拋繩距離大於230米,手提式拋繩器是SOLAS規定必須配置的產品,具有抗風,抗震,抗壓得特製,目前已經取得中國船級社CCS認証,中國漁檢ZY認証,法國BV認証,歐盟EC認証,美國海岸警備隊USCG認証等全球知名船級社的認証!

手提式拋繩器的規格目前只有一種,還有一款是手提式拋繩槍,是槍跟彈頭分開的形式!是手提式拋繩器的升級版,具有反復多次使用的特點!

專業的拋繩器是由火動推進部分裝置,繩索裝置,脫鉤部分組成,華海的拋繩器是船舶救生中必備的救生產品,華海船舶救生拋繩器,利用先進的數字控制技術保証了每件拋繩器的使用和年限,歡迎您咨詢華海拋繩器,華海拋投器,華海拋繩槍

拋射距離:

≥ 230m

 繩子破斷張力:

≥ 2KN

 偏差距離:

≤射程的10%

 外型尺寸:

280*345mm

 

拋繩器,拋投設備,拋繩器價格,拋繩器廠家,華海拋繩器,水利局專用拋繩器,手提式拋繩器,華海拋投器,水利拋投器,華海拋投設備,水利專用拋投設備,高端拋投器,最新拋繩器價格,廠家提供,質量保証,提供中國船級社CCS証書,歐盟EC証書,法國BV証書。


產品圖片

手提式拋繩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台市海澤救生設備有限公司

東台市新街鎮邱墩村四組51號

電話︰
05158-515-85765155
傳真︰
86
聯繫人︰
朱亞萍 (經理)
手機︰
189345212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救生器材" 產品信息

"救生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