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1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2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3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4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5
  •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1
  •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2
  •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3
  •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4
  •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5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型號:-
品牌:廣東群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標籤︰神州視翰 ,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 醫院叫號系統
單價: ¥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群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0/28

產品描述

系統應用場景

1)醫院大廳:醫院門診大廳是醫院人流最密集的地方,前來就醫的病人和陪護人員一般都要通過門診大廳分流到各個科室或病房,這裡最適合放置智能導診軟件及顯示終端,病人及家屬能夠輕鬆獲取就醫流程、特色門診、權威專家介紹、科室信息等,從而迅速分流人群,提高醫院的工作效率。

2)候診區、門診、護士站區域:患者可清晰看到隊列情況,自己前面還有幾位患者,預計自己等候的時間,屏幕還可以分屏顯示宣傳視頻或娛樂節目,讓患者能夠安心的在座椅上靜靜等候就診。不僅讓患者心緒平靜,護士也大大減輕了工作量,整個候診區域和候診過程都安靜有序。同時配以語音呼叫,讓患者從候診區到診室區迅速準確的找到要就診的診室和醫生。

3)檢查室、排隊取藥窗口:建立可視化排隊叫號顯示系統,明示隊列詳細情況,讓患者了解自己排隊的進度情況,安心等候。

4)病人活動區域、人流密集區:可以把醫院長期積累的治療方式和康復措施,通過終端播放給病人讓病人了解自己康復中的注意事項,加上醫生的醫囑,進一步加深病人的印象。同時可用來宣傳醫院信息、專家介紹、溫馨提示語等。

5)醫院病房:在病房內部署“醫院病房視頻互動服務系統”,患者即可通過遙控器看電視、點播電影、點播連續劇、聽音樂、查看醫院的各類宣傳教育節目、查詢專家信息、查詢繳費明細、訂餐以及實現可視化遠程探視等等。即豐富了住院患者的娛樂內容,也增加了住院患者的服務項目,是一個真正滿足病患的娛樂和服務需求的平台。

6)手朮室:可實時向手朮室外等待的家屬傳達手朮室內的情況,患者的手朮進行到第幾個程序,手朮何時能夠完成,都能準確並及時的被親屬們得知。人性化、關懷化的設計給了等候的人們及時的訊息和安慰,也真正體現了院方的人文醫療、溫馨醫療。

7)其他功能區:強大的擴展功能,可與醫院HIS系統無縫對接等。


產品圖片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1
圖 1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2
圖 2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3
圖 3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4
圖 4
醫院排隊叫號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群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神州路883號

電話︰
86-020-38550467
傳真︰
86
聯繫人︰
曾健航 (銷售經理)
手機︰
153605997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廣播電視設備" 產品信息

"廣播電視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