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醫生護士排班系統 1醫生護士排班系統 2
  • 醫生護士排班系統 1
  • 醫生護士排班系統 2

醫生護士排班系統

型號:-
品牌:廣東群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廣播電視設備
標籤︰醫生排班 , 護士排班 , 專家排班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群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0/28

產品描述

1、醫院現狀

醫院門診大廳,當日及本週出診醫生信息公示及本院專家信息介紹已成為必需的要求。而大多數醫院受環境及技術所限,在這方面工作開展較為薄弱,經常採用護士挂牌的方式,停留在最原始的醫生排班展示。醫院專家、醫務人員的信息複雜多樣,每天需要花費大量的人工去製作醫生排班表及更新醫生專家排班信息,信息展示效果差、費時、費力、製作成本高等問題突顯。

2、系統背景
  廣東群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醫生排班示系統,採用目前最先進的液晶聯屏或超窄液晶拼屏技術,將專家及醫護人員信息全自動顯示。系統可設置多台“專家信息屏”,患者可通過“專家信息屏”實時查詢專家詳細信息,並了解專家所剩餘的挂號數量。患者可提前選擇好所挂專家號,實現有選擇性的分流,可解決有些醫院窗口少、挂號難的問題。並且終端展示畫面清晰,色彩及亮度完全適合患者在室內觀看要求,極大提高了醫務人員的工作效率,醫院的品牌效應,它是醫院門診大廳信息化建設項目的最佳選擇之一。

3、功能介紹

後臺管理:支持與醫院HIS系統無縫對接、支持自動更新、支持挂號信息展示、後臺統一管理、強大的擴展功能。

顯示終端:支持設備定製化,可任意組合為3聯屏、5聯屏、7聯屏等。設備安裝方式多樣化,可選擇橫挂、豎挂、吊挂、立式、臥室等多種安裝方式。

4、應用場所

可在醫院大廳、門診、候診區、科室、住院部、挂號處等公共區域設置廣東群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生產的終端展示一體機。


產品圖片

醫生護士排班系統 1
圖 1
醫生護士排班系統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群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神州路883號

電話︰
86-020-38550467
傳真︰
86
聯繫人︰
曾健航 (銷售經理)
手機︰
1536059975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廣播電視設備" 產品信息

"廣播電視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