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1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2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3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4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5
  •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1
  •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2
  •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3
  •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4
  •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5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型號:CMJS10-1-MY
品牌:隆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廚房滅火裝置 , 廚房滅火設備 ,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
單價: ¥3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卯源消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金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26

產品描述

自動噴水滅火開式系統

開式系統採用開式灑水噴頭的自動噴水滅火系統,包括:雨淋系統、水噴霧系統、水幕系統。

雨淋系統由火災自動報警系統或傳動管控制,自動開啟雨淋報警閥和啟動供水泵后,向開式灑水噴頭供水的自動噴水滅火系統。亦稱開式系統。應採用雨淋系統的場所詳見《自動噴水滅火系統設計規範》(GB 50084-2001)4.2.5條。水幕系統由開式灑水噴頭或水幕噴頭、雨淋報警閥組或感溫雨淋閥,以及水流報警裝置(水流指示器或壓力開關)等組成,用於檔煙阻火和冷卻分隔物的噴水系統。

CMJS型廚房設備自動滅火裝置簡介
1、廚房灶台自動滅火裝置,是現代商用廚房必備的滅火系統。

2、我公司經過多年努力研發生產的CMJS型廚房設備自動滅火裝置,吸取了國內外廠家的生產經驗,結合本公司的全新設計理念,進一步完善了該裝置的性能,延長了使用壽命。

3、本裝置採用機械與電控相結合,結構精巧、美觀、性能可靠,具有自動、手動、應急三種啟動方式,實施全天24小時監控,安裝合理,不占用廚房地面面積,只占少量空間,操作維護方便。

4、CMJS型廚房設備自動滅火裝置所使用的滅火藥劑為我公司自主研發生產的食用油專用滅火藥劑,該藥劑無色、無味、無毒、無污染,滅火效率高,速度快,易清洗,而且不復燃。

5、本裝置已通過國家固定滅火系統和耐火構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合格。

6、本設備可廣氾應用於賓館、酒店、機關、院校、醫院等大型餐飲業及工礦企業事單位的廚房。該裝置可對灶具 排煙罩和排煙管道實施自動監控滅火,並具有關斷燃料閥的自動滅火功能,不僅適用於中餐的各式灶具(如大口徑深炸鍋、炒菜鍋、燒烤灶具)等操作台的滅火,也適用於西餐各式灶具(如煎餅鍋、炸鍋、燒烤灶具)等操作台的滅火。 各大賓館、酒店、機關、院校及餐飲業的廚房、煙道存在着極危險的火災隱患,特別是烹調、油炸食品時高溫油鍋更容易着火,一旦失控及易造成火災。隱患險于明火,防範勝於救災,本設備為社會消除火災隱患,確保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構建和諧社會提供可靠的保証。


產品圖片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1
圖 1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2
圖 2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3
圖 3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4
圖 4
上海廚房滅火裝置生產廠家 隆源廚房滅火設備性能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卯源消防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山區工農路7026號

電話︰
86-021-33692459
傳真︰
86-021-33692459
聯繫人︰
于小姐 (銷售)
手機︰
180019561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