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1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2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3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4
  • 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1
  • 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2
  • 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3
  • 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4

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型號:CMJS18-2-MY
品牌:隆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廚房自動滅火系統 , 廚房滅火品牌 , 廚房滅火系統
單價: ¥25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卯源消防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金山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26

產品描述

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的閉式系統

閉式系統的類型較多,基本類型包括濕式、干式、預作用及重複啟閉預作用系統等。用量最多的是濕式系統。在已安裝的自動噴水滅火系統中,有70%以上為濕式系統。

濕式系統由濕式報警閥組、閉式噴頭、水流指示器、控制閥門、末端試水裝置、管道和供水設施等組成。系統的管道內充滿有壓水,一旦發生火災,噴頭動作后立即噴水。

1. 工作原理:火災發生的初期,建築物的溫度隨之不斷上升,當溫度上升到以閉式噴頭溫感元件爆破或熔化脫落時,噴頭即自動噴水滅火。該系統結構簡單,使用方便、可靠,便於施工,容易管理,滅火速度快,控火效率高,比較經濟,適用範圍廣,占整個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的75%以上,適合安裝在能用水滅火的建築物、構筑物內。

2. 濕式系統使用範圍:在環境溫度不低於4℃、不高于70℃的建築物和場所(不能用水撲救的建築物和場所除外)都可以採用濕式系統。該系統局部應用時,適用於室內最.大淨空高度不超過8m、總建築面積不超過1000㎡的民用建築中的輕危險級或中危險級Ⅰ級需要局部保護的區域。

3. 濕式系統特點:①. 結構簡單,使用可靠②. 系統施工簡單、靈活方便③. 滅火速度快、控火效率高④. 系統投資省,比較經濟⑤. 適用範圍廣

CMJS型廚房自動滅火裝置的工作原理
1、廚房灶台油鍋溫度達到360-366℃時,油鍋里的油開始自燃,短時間內溫度達到400℃以上。當燃燒的火焰產生巨大的熱量使煙罩內溫度升高到183℃時感溫探測器斷開,從而啟動廚房設備滅火裝置。

2、裝置自動啟動同時,驅動氣瓶內氣體通過減壓裝置瞬間推動藥劑通過霧化噴頭噴射到油鍋及煙罩內,並與燃燒的油發生化學反應,形成厚厚的覆蓋層,使油與空氣隔絕,使火情終止,達到快速滅火的目的。

3、設備啟動使燃氣閥自動關閉,徹底把燃氣切斷,並通過微動開關啟動聲光報警系統,開始報警。

4、滅火藥劑噴灑完畢,水流閥自動啟動,將水噴灑到油鍋及排油煙罩內使之通過物理降溫,以防止二次復燃。

5、廚房設備自動滅火系統完成滅火過程僅需3-8秒,這是其它滅火設備所不能替代的。

注:平時灶台熱量達不到感溫探測器熔斷的溫度不會造成誤噴。


產品圖片

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1
圖 1
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2
圖 2
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3
圖 3
廚房自動滅火系統購買 隆源專業廚房滅火品牌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卯源消防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山區工農路7026號

電話︰
86-021-33692459
傳真︰
86-021-33692459
聯繫人︰
于小姐 (銷售)
手機︰
180019561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