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天花板

歐陸金屬材料抗菌鋁扣板吸音平面鋁扣板 1
  • 歐陸金屬材料抗菌鋁扣板吸音平面鋁扣板 1

歐陸金屬材料抗菌鋁扣板吸音平面鋁扣板

型號:3003
品牌:歐陸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天花板
標籤︰歐陸鋁扣板 , 抗菌鋁扣板
單價: ¥1 / 平方
最少訂量:100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广京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4

產品描述

孔鋁扣板說明:

安裝方案

  1、根據同一水平高度裝好鋁修邊角

  2、按合適的間距吊裝好弔桿和輕鋼龍骨,弔桿間距小於或等於1.2米,輕鋼龍骨間距是1.2米

  

3、把預裝在三角龍骨上的吊件連同三角龍骨與輕鋼龍骨成垂直方向按板材間距連接好,然後調整水平

  4、將方板的兩條邊平行壓入三角龍骨縫中,先裝后橫方向的兩端邊找直角以後拉直線逐步一排排扣壓板材,每排扣完后要調整一次確保板面平整,板縫垂直。(注意方板押邊帶有小坑的方向是插入三角龍骨縫中)

5、扣板時要戴手套,如不慎在板面上留下污印要用清水洗乾淨,安裝時禁止撕下保護膜

 

選擇技巧

  第一、材質

  目前市場上的鋁材主要有以下幾種:按鋁材的產地分為普通鋁材、廣鋁、西南鋁;按鋁材的國際標號又分為1100、3003、5005等標號;按鋁材的合金強度分為H24、H18等;按鋁材的韌性分為普通鋁材、鋁鎂合金、鋁錳合金。現在市場上銷售的吊頂材料中大部分都採用普通的鋁材,其特點是強度低,平整度一般,韌性強,不變形。沒有好的基材,會大大影響鋁扣板的使用壽命。

  第二、表面處理。

  目前鋁扣板的表面處理主要有以下幾種:靜電噴塗、烤漆、滾塗、珠光滾塗、覆膜。其中靜電噴塗、烤漆、滾塗、珠光滾塗、覆膜。其中靜電噴塗、烤漆使用壽命短,容易出現色差,滾塗、珠光滾塗板使用壽命居中,沒有色差,覆膜板又可分為普通膜與進口膜,普通膜與滾塗板相比使用壽命要低,而進口膜的使用壽命基本上能達到20年不變色。


產品圖片

歐陸金屬材料抗菌鋁扣板吸音平面鋁扣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广京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番禺區大石鎮迎賓路202號

電話︰
86-020-28991031
傳真︰
86
聯繫人︰
張婷 (經理)
手機︰
143784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天花板" 產品信息

"天花板" 供應商